新竹新埔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230巷50號
訂房專線:0919-362-680
餐廳電話:(03)589-9588
官網:
http://provence.okgo.tw/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jeremyalize/article/77732962內有大張精彩照片圖文版


喜歡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嗎?歡迎來部落格裡看看其他文章喔



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FaceBook粉絲團,快來按讚加入吧~


 



Jeremy & Venus's 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難得Cherry姐放長假在台灣,早早幾個月前就跟Cherry姐敲定好時間,所以這次出遊有Cherry姐帶隊了,全團人口除了大餅&馥宇之外都來了,因為馥宇肚子裡的寶寶已經滿九個月就快生了,實在不適合到處趴趴走,不然一樣會是全員到齊的,我們這一團是Cherry姐所帶過的團裡最愛玩的一團吧,至今快五年了,辦過多次聚會,不論是聚餐還是出遊,幾乎都是全員到齊,聚會記錄在右方分類欄位裡的1014捷克蜜月團團聚裡,還有很多小聚會並沒有拍照的,因為常常是臨時約成行,通常只要是吃的,大家都會排除萬難死命趕過來。這次是提早兩個月與Cherry姐慶祝我們大夥蜜月兼相識滿五周年紀念,大家要記得Cherry姐說的:一直走下去。



為了不讓台中與台南的夥伴跑太遠,這次就選在西半部就好,地點在新竹縣新埔鄉這間充滿歐式風格的民宿~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清境農場那裏也有一間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房子外觀也都是用黃色系,連內部裝潢好像也差不多,不過兩間好像沒有關聯,我也不清楚,總之我們住的是新竹的普羅旺斯就是了。



新竹的普羅旺斯是一棟雙拼的建築物,左右兩棟相連成一體,各自有自己的大門跟客廳廚房,每一棟有四間房間,所以兩棟共有八間房間,其中只有一間是一床的雙人房,其他都是兩床的四人房,這次我們兩棟都包下來了,廚房也可以使用,所以晚餐我們就在民宿裡開火煮菜。





位在新竹縣新埔鎮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其實就在楊梅往南一點點而已,從台北過來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到了,交通很方便,走高速公路不論一高二高,下交流道大概十多分鐘就到了,導航都可以找的到。前方有一大片停車場。






停好車沿著階梯走上來,就看到餐廳,這餐廳是對外營業的餐廳,即使沒住宿也可以來這邊用餐吃下午茶,或是喝杯冰沙飲料也不錯。






餐廳後方的這一棟黃色建築物就是民宿,不過民宿與餐廳是分開經營的,住宿的早餐並不是在這間餐廳吃,而是外送來的普通早餐。






民宿前方有一塊草地可以讓小孩子們盡情玩耍,至少當初挑這間民宿時是這樣想的,不過我還是低估了大家的實力,因為幾乎都躲在裡面,我們這一團是能坐就不走,有冷氣吹就不去曬太陽,有的吃甚麼都不是問題,其實要滿足這一團旅行團的需求還滿容易的,每次都是我自己想太多,想要安排些景點才像出遊,到戶外哪裡走走比較健康等等的,但最後都是以沒有行程來做結尾..............






我決定以後只要找住宿地點就好,其他都可以省略,這樣輕鬆多了,不然乾脆來集資買地蓋農舍好了,這樣以後聚會一定會更加簡單。






右邊是餐廳,前方是民宿,但有遇到客人來開民宿的大門跟正在客廳聊天的我們說.............他們有五位............,麻煩餐廳在旁邊好嗎? 






 

民宿的全貌,其實正面比較美觀,後面就一般牆壁塗成黃色而已,後頭還有其他民宅。






八月天的下午在外頭真的很曬,難怪大家都躲在裡面吹冷氣。






這是雙拼的,有兩個大門,左右兩棟各自獨立,左邊有四個陽台,右邊只有兩個陽台,唯一一間雙人房就在右邊,但所有房間大小都是一樣的。






進來看看吧,兩棟裡面也都差不多,所以只拍其中一棟的做代表就好,這是一進大門的客廳及餐桌






從客廳這一邊看過來,後面那間是廚房






電視有第四台,還有DVD播放機,麻將桌也有。






餐桌,後面是廚房






廚房比較簡單,但是該有的鍋碗瓢盤大部分都有,基本的調味料也有,但比較特別的還是要自備比較好,冰箱拿來冰啤酒最方便了。






晚餐大夥就圍在這裡吃飯






樓梯旁是一間廁所,上樓後,二樓跟三樓各兩間房間






二樓梯間






來看看唯一的一間雙人房,位在右邊棟的二樓,大小跟四人房一樣,不過沒有陽台






有公主床倒是很不錯






這也是唯一一間有浴缸的房間,四人房通通沒浴缸






二樓往三樓,整棟就只有三層樓而已






四人房,全部七間四人房長的都一樣,頂多是左右對調而已,所以就以這一間代表就好。






電視後面有一個小的更衣室空間,再進去就是廁所浴室






七間四人房有一間沒陽台,其他六間都有






從陽台看出去,面向西邊,可以看夕陽呢。






我個人覺得...............床鋪不好睡,整晚睡睡醒醒的。






廁所浴室,沒有浴缸,不過淋浴空間很大,地板排水有點慢。






補上兩張從三樓房間陽台拍的夕陽照






當天的天空沒甚麼變化,所以沒甚麼好拍的,還是下去幫Cherry姐煮菜吧,今天晚上可是Cherry姐要下廚煮菜喔。






喔,對了,這是隔天的早餐,民宿沒有人會來準備早餐,所以是老闆訂外面的早餐店送早餐過來,就是漢堡或厚片土司






飲料通通都是冰奶茶,沒關係,我們這一團很好養的。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裡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