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捷克蜜月團團聚~樂葳總裁行館309島國風情(林口樂葳摩鐵開趴,18大11小親子趴)

樂葳總裁行館
電話:(03)328-090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18號
官網:
http://www.laviegroup.com.tw/



 





我們捷克蜜月團目前總人數已經來到18大11小了,不過下個月又要再多一位了,這次的聚會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每次都是找餐廳聚餐多沒意思啊,反正我們的目的只是要有個[場所]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吃什麼無所謂,大家也不太在意吃的好不好,重點是可以坐著不要動,而且有吃有喝,小孩有地方玩又不會有危險,這樣的目的其實找個民宿兩天一夜最適合,但也不是每次大家都能來兩天一夜,有時若只能短時間聚餐的話就很麻煩了,每次找餐廳,吃的好的都不能坐太久,可以坐久一點的往往吃的都很差,而且又想要有我們自己的獨立私人空間,真的好難啊,所以這次嘗試新的聚會方式,就是找家摩鐵來開親子趴,選擇這家位於桃園龜山(林口交流道附近)的樂葳總裁行館,一來交通方便,二來房間大又便宜,我們18大11小假日時段使用五小時費用不到一萬三,房型則是樂葳總裁行館裡面最大間的La Vie總裁房型,房間是309島國風情,房間使用坪數在100坪以上,裡頭有超大衛浴,長型餐桌,麻將桌,大型客廳KTV室,還有戶外溫水游泳池,場地設備完善,再加上大家各自準備食物來,有吃有喝有得聊還有得玩,完完全全符合我們的所有需求,大人們坐著吃喝聊天或唱歌,小孩則放給他滿屋子跑也不用怕會不見,真是太棒了。





第一張照片竟然就是廁所?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沒有拍外面,309島國風情,房間車庫可以停一輛車,一進門往右手邊看就是衛浴間。






有個好大的浴池。






還有淋浴間,烤箱,馬桶間。






浴池的大小兩個大人下去都還有空位。






再來看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






這張就看的到大門了。






這個長長的餐桌是我們最主要的活動地方。






後方有冰箱,冷熱水機,飲料開水等。






什麼時候我家餐廳也能像這樣啊?






有看到外面的游泳池了嗎?







再過來有個麻將桌。






這裡則是客廳入口。






這裡有門可以通到室外,廁所那一邊也有門可以出去。






超大的客廳...........






附有KTV的客廳,不過新歌不是很多。(裡邊是臥室)






電視螢幕有點小,其實有60吋吧?不過因為空間實在太大了,相形之下螢幕就顯得有點小,可能得用100吋投影螢幕才行。






還有個show time舞台。






真是夠氣派的客廳。






臥室,看完外面的再來看臥室,好像沒什麼感覺。






就只是臥室而已,奇怪,摩鐵最重要的不就應該是臥室嗎?






結果當天這床完全是給小孩子玩的。






不過少還有公主床啦。






旁邊還有一間這個,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用的?






外面,居然還有個小果嶺。






游泳池,長約20公尺,深度有深有淺,因為沒下水,所以我也不知道最深到哪裡。






標榜是溫水,摸起來是有點溫,不過因為當天很冷,所以水溫還是偏低,畢竟是在室外,如果是夏天來就可以把小孩子丟下去玩水了。






還有個魚池,飯店人員該不會每天還要來餵魚吧?






當天大家帶來的食物大集合,這還不是全部喔,恐怖吧,這些人吃東西毫不心軟的,要是帶酒來會更嚇人,每次大家帶酒來都帶很多,不過當天說好不喝酒,下次要過夜再來喝吧。












怎麼有種在辦普渡的感覺?






大家開始吃吃喝喝了。






其實我們想要的只是大家聚再一起聊天就好了,不用去什麼景點觀光旅遊,也不用去吃什麼高檔美味餐廳。






大家的家裡也都不大,不然就輪流去大家家裡集合不行了?只能看有沒有人要買間豪宅或私人招待所吧。






KTV時間,繽紛閃爍的燈光,好有氣氛啊。






不過小鬼們一直來搞破壞,害我們都無法好好唱歌.....






你們看看,唱個歌小鬼們一直來搗亂搶麥克風,連舞台都被霸佔了。






一定都要的大合照。






摩鐵開趴還真是個不錯的聚會好選擇,下次......來試試看戶外野餐會吧,大家還有其他聚會方式的好選擇可以參考的嗎?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