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a Cafe露臺咖啡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49巷69號1F
電話:02 2609 5826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ota-Cafe露臺咖啡/899833850079228



 





林口新開了一間小咖啡店,其實林口有很多這樣的小咖啡店,不過這間最近常上新聞版面,

原因是因為這間店是藝人蘇霈開的店,名為Lota Cafe露臺咖啡,

坐落在文化三路旁的小巷子進去,周遭都是住宅區,店面本身是透天別墅的一二樓,所以店面不是很大,

愛喝咖啡的蘇霈花了三百多萬開了這家店,請來她在華岡藝校時的學弟Tommy與其太太來掌廚,店內主打簡餐及咖啡茶飲等。






使用相機:Samsung Galaxy Note 4





店面位於透天別墅的一樓,從外面看起來完全看不出這是一間咖啡店,沒有大招牌,只有小小的告示牌而已。






一樓前庭放了兩張桌椅,應該是給等待的客人坐著休息吧,不過大熱天的坐這等會很熱的。






店門口,真的是透天別墅來的。






樓下是出餐區跟一些座位






有個玻璃櫃些東西展示






往外頭看過去






6月6日正式開幕營業。






一樓的客廳改為座位區,放餐桌的地方改為泡咖啡的吧檯,廚房還是炒菜用的廚房,另外還有一間小房間我看到有人在裡頭揉麵皮做披薩,樓梯通往二樓,三樓則是店家私人空間不開放。






依照一般透天別墅的規劃,二樓應該整樓層都是主臥室,樓梯一上來有一個小小兒童遊戲區,這應該是更衣間吧,另一頭是廁所。






牆上有許多壁貼






二樓的座位區,所有座位就一樓跟二樓這一些而已。






牆上也有許多掛畫。








目前店家因人手不足,採自助式,麻煩客人吃完離開時請自己把餐盤碗筷拿到回收區,不強迫,就算沒收拾也沒關係。






菜單,勾一勾自己拿到一樓櫃台去點餐結帳。






坐二樓的客人會給你一個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的震動鈴,有顯示編號,餐點好了會震動提醒你,再麻煩客人自己下樓來取餐,有時店家也會送上來給你,開幕初期店家比較手忙腳亂,請大家多多擔待。






椒麻雞,味道還不錯。







無名叫啥菜,辣口味的牛楠。







夏威夷義式薄皮披薩,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披薩。








冰摩卡咖啡跟熱焦糖拿鐵






最後跟店家老闆娘合照一下吧。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