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JP0094


隱居小食堂(新埔店)
電話:(02) 8253-648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9號(捷運板南線新埔站1號出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隱居小食堂-165992490755412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30

隱居風味居酒屋(府中店)
電話:(02) 8969-82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捷運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
FB:https://www.facebook.com/egjapantp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30





今年三月在板橋捷運府中站附近開了一家日式居酒屋~『隱居風味居酒屋』,頗受好評,店家於九月在新埔站旁又開了一家分店,名為『隱居小食堂』,開業一個多月以來,每天晚上都是座無虛席,生意好得不得了,原因在於這家店走的是平價路線,攤開菜單每樣幾乎都是幾十元到一百多元的中間價位,晚上很適合同事或朋友聚會,喝酒聊天,氣氛非常歡樂,加上中午也有定食供應,也吸引許多附近上班族前來用餐。


餐廳位置就在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旁的小7那條巷子進去,走大概100公尺就可以看到了,

門口有個非常醒目的日本鳥居,路過一定不會沒看到的,門口有幾張桌椅座位,要吸菸的客人可以坐外頭。




門口擺著菜單,這裡的平價菜單讓客人一看就很清楚,午餐還供應定食。




裡面的座位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當天是平日晚上,七點多到就已經這麼多人了,

吃完八點半要離開時就已經客滿了,有很多沒訂位的人想來用餐都得留電話等候。




所以建議要來用餐的人最好還是要打電話預約訂位比較好。




不知道要點什麼嗎?門口這個大扛棒,照著點準沒錯,上面都是店裡的人氣菜色。




既然是居酒屋,酒當然是一大重點,這裡有多樣日本進口的啤酒、清酒、吟釀,還有許多無酒精飲料,

也都是日本進口來的,這只是空瓶子展示用而已,店內到處都有許多小物擺飾。








來看看菜單,價格都很平價吧。




上菜了,隱居人氣盛合刺身,$280元,旁邊是日本進口的吟釀跟哈密瓜碳酸飲料。




生魚片鮮度夠,厚度適中。






海鮮起司披薩,$160元




這是這裡的創意料理菜色,幾乎是每桌必點,因為可以吃很飽,看不出來是什麼嗎?




底下是烤過的海苔,上頭鋪著壽司飯,然後在放上龍蝦沙拉、明太子、蝦子、起司,

然後放進烤箱烤一下,出爐後在撒上柴魚片。




剛上桌時柴魚片還是受熱狀態不停的跳動著,海苔壽司飯烤過後會有類似鍋巴的脆口感,

一份兩個人分食來當主食真的會吃很飽。




鯃魚一夜干,$380元




放的還不夠久,名為一夜干,但就是一般烤魚而已,

不過鯃魚用烤的真的很好吃,肉質軟嫩又富油脂。




居酒屋當然不能沒有下酒好菜啊。




香酥雞軟骨,$90元。




酥炸帶肉的雞軟骨,這道真是好吃,沾點芥末胡椒鹽更是對味。




起司可樂餅,$90元,用馬鈴薯泥做的可樂餅,吃不下了呀。




串燒來嘍,由左至右是牛肋條串55元、培根麻糬串45元、香蔥牛肉串95元、香菇串45元、松坂豚串50元、雞腿肉串50元。

這時候當然要來上一杯生啤酒啊。




每一串都烤得香味十足,尤其是這培根麻糬串,培根肉捲上麻糬,非常妙的組合。




香蔥牛肉串是吃串燒的必備菜色之一。




有誰能抵擋烤雞腿肉串的香味呢?








很適合下班後跟同事或朋友聚餐喝酒聊天的地方,距離捷運站又近,要喝酒就請搭車前來吧。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