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Onion(洋蔥)台泥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02)2522-1812
am11:30~pm23:00
http://www.cafeonion.com







八月一整個月幾乎都沒有外出,因為外頭實在太熱了,假日都在家陪許阿宸,一定又是遺傳到我的關係,許阿宸超級會流汗的,不過只局限在整顆頭,只要稍微動一下,許阿宸的頭就會濕答答的,整個月的生活除了工作外出之外,其餘時間都在家裡,以及回板橋娘家,生活非常單調,於是在八月的最後一個週日晚上,將許阿宸托給他阿公阿媽,跟朋友約著跑去犒賞一下自己,來到了這家洋蔥餐廳。



洋蔥幾乎是每個在台北唸書的學生約會的重要餐廳,不過很抱歉,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吃,現在洋蔥已經更名為Mr. Onion了,臨時訂的位,本來是要去吃小銅板,不過可能是受到非凡的介紹,生意超好,訂不到位只好去洋蔥,臨時訂還有位子就偷笑了。






開胃菜~和風鮑魚沙拉





沙拉~生菜沙拉,另外還有水果優格沙拉,搭配的醬有凱薩、千島、和風、義大利醬四種





麵包,可再續一片





前菜~香蒜烤田螺





前菜~法式燻鴨胸肉





湯類~烤洋蔥湯





湯類~海鮮燉魚湯





主餐~德國酸椰菜豬腳





主餐~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甜點~柳橙水果凍





甜點~提拉米蘇






飲料~芒果汁






我覺得主餐差了點,牛小排有點韌,豬腳外皮是軟的而且會黏牙,裡頭的肉尚可,不是很滿意,至於其他餐點還不錯,烤田螺跟海鮮湯非常棒,洋蔥湯倒是太濃有點鹹,排餐五六百元的價位吃到這樣的菜色也很好了,不過要我選的話我會傾向於去天母盛鑫。


還有,燈光太暗,相機又不好,ISO開到1600還是很難對焦,氣死我,不要逼我買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