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壽司 Wo Sushi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5樓)
電話:(02)7745-0877
FB:
沃壽司



 





耳聞信義區的ATT 4 FUN新開了一家立食壽司,名為沃壽司,一聽就知道是在賣握壽司的,對我來說交通很方便,抽了空來試試看。


還是要重申一下,每個人對味覺的判斷是很主觀的,不是我說好的對你來說就也是好的,一切要自己吃過才會知道。壽司是我最愛吃的食物,所以我對壽司的要求會比較高,通常吃過某家店之後我會評判為1.絕對要再來,2.可以再來,3.有路過不知道要吃啥時可以來,4.謝謝再聯絡。雖然聽說主廚經歷豐富,但......不合我意啦,這是我個人的感覺,不代表絕對標準,好壞與否請大家自己判斷。




使用相機: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4







位在ATT 4 FUN的五樓,涓豆腐的對面。






位置不多,大約12~13位吧,因為是信義區,除了逛街人潮還有許多上班族,所以平日中午人也滿多的,好在我們比較早來。






一旁有個洗手台可以讓客人洗手,還有就是這裡是立食,所以得站著吃,雖然說是立食,但如果可以有個高腳椅就更好了。






站位下方有放包包的地方,不過不是很深,包包會凸出來。






就站後(因為不是就座),店員稍微介紹一下,自己再看看,決定後再請店員來點餐。






點握壽司或丼飯會附味噌湯






味噌湯用料不手軟,味道也不錯,但碗真的很淺,聽說可以續湯?我不確定喔。






點了800元的握壽司,有前菜鱈魚肝。






還點了一杯飲料:冬梅納姆內,冬瓜茶加梅子,還有一瓶彈珠汽水,不過彈珠汽水是整瓶倒掛在杯子上,裡頭的汽水會隨著水位慢慢流下去,甜甜酸酸的。






本來想點海膽什錦丼,但當天沒有,所以只好點刺身什錦丼,這一碗380元,好虛啊,在其他地方大概兩百出頭就有了。






還點了800元的WO握壽司,只有11貫握壽司跟玉子燒






真的好虛啊,這一份其他地方再怎麼貴大概六百元就有了,這裡賣到八百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只能說信義區的店租比較貴吧,而且所有魚種在爭X都吃的到。






內容物......






有仔細看一下主廚捏壽司,滿隨便的,右手捏好醋飯後跟左手的魚生緊壓一下就完成了,雖然動作很簡潔,但捏出來的壽司還是有水準在。






謝謝再連絡~~~還好沒辛苦帶大相機來,用手機拍拍就好!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