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落新月橋(連接板橋435藝文特區與新莊老街的美麗人行步道橋)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jeremyalize/article/76616896內有大張精彩照片圖文版


喜歡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嗎?歡迎來部落格裡看看其他文章喔



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FaceBook粉絲團,快來按讚加入吧~


 



Jeremy & Venus's 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年五月剛風光剪綵通行的新月橋,是橫跨大漢溪,連接板橋435藝文特區以及新莊老街的一座橋樑,僅供行人與自行車通行,兩個不對稱的半圓形拱形所組成的橋樑,每道夜晚便會亮起美麗的燈光,通行兩個多月來,每道夜晚便是附近人們的遊憩場所,大家來橋上散步吹風,到新莊老街夜市走走,或是騎腳踏車往來新莊板橋,夜晚真的可以用人聲鼎沸來形容。



趁著黃昏時段來拍幾張,其實新月橋晚上的燈光比較好看,但當天沒啥時間等到晚上,改天再專程來夜拍好了。



說明一下,我拍的照片全都是拍RAW檔,再用CANON附贈的DPP軟體調整白平衡與亮度等,
我不會用Photoshop或Lightroom,更不會把照片修的太過美麗,我覺得這樣就太假太失真了,我的照片都是盡量用原始風貌來呈現,或許沒辦法跟許多修圖大師們的照片相比,但拍照的工具是相機,電腦只是輔助,拍下眼睛所看到的樣子,這樣往後才能有所回憶。




5D3 + 17-40 + ND、CPL,前三張有用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