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10 



珍珠嶺人文廚房景觀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5號(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大門口正對面)
電話:(02)2606-1916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jeremyalize/article/74786698內有大張精彩照片圖文版


喜歡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嗎?歡迎來部落格裡看看其他文章喔



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FaceBook粉絲團,快來按讚加入吧~


 



Jeremy & Venus's 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金字塔不用去埃及,在林口就看的到了,不過大小當然差很多,感覺也完全不一樣,以前林口有名的珍珠嶺海角樂園,我小時候可是常常去玩的,除了可以烤肉玩水,還有許多簡單的遊樂設施,像是旋轉木馬、軌道腳踏車、划船區、原野運動區等等,小時候假日老爹就會帶全家人約朋友們一起去玩,可惜因經營問題而停業,後來改開景觀餐廳,珍珠嶺主要場地開了台灣山豬城,除了開餐廳,還有許多動物區,場地比較大,而在不遠處又開了珍珠嶺人文廚房,保留了當時海角樂園舊有的石砌金字塔,除了正餐外,也有下午茶甜點,如果要去,這兩家要搞清楚免得跑錯地方,同一個老闆,餐廳名稱不一樣,一個是台灣山豬城,一個是珍珠嶺人文廚房。



位置在林口往八里海邊,導航或地圖搜索可以直接查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沿路過來會先經過台灣山豬城,接下來就會看到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大門,而對面就是珍珠嶺人文廚房了,附有停車場,但位子不多。




停好車走進來就可以看到珍珠嶺人文廚房的地標~金字塔

IMG_9109






網路搜索文章也可以直接搜索林口金字塔,一樣可以找到餐廳的文章,右邊是餐廳,左邊是戶外用餐區,假日很多人全家會來這邊玩樂用餐。

IMG_9110






這個金字塔有多大呢?已經有人爬上去當比例尺了,大約兩到三層樓高吧,階梯面積不是很寬,爬上來一定要小心,可能爬上來不是問題,但要怎麼下去才是問題

IMG_9088






站在上面腳會有點發軟,再次申明,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小孩子,現場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若是一個不小心踩空或打滑,就會像摔落樓梯一樣從上面滾下來,所以要注意。

IMG_9092






在上面可以360度觀望四周,往左看是美麗華高爾夫球場

IMG_9098






往前看可看到台北港

IMG_9099






往右看,是哪裡我也不知道

IMG_9100






金字塔的最頂端,風大時也要注意

IMG_9103






往回看餐廳,腳軟了,趕快下去吧,勇敢的人可以直接走下去,不然就蹲著慢慢一階一階下,再不然就用坐著一階一階下吧。

IMG_9166






回到餐廳,這裡吃的是中式熱炒,可以單點,也可以辦桌合菜,以下是4000元合菜,送兩瓶飲料,不收服務費。先是冷盤

IMG_9113






這是這餐廳的招牌土窯雞,若有需要可在訂位時就先告知,不然吃光了就沒了

IMG_9116






裡頭塞了中藥香料下去烤,附上手套讓客人自己扒

IMG_9124






水果沙拉

IMG_9120






麻油松阪豬

IMG_9128






櫻花蝦油飯

IMG_9129






蒜香明蝦板條

IMG_9134







IMG_9135






清蒸鱈魚

IMG_9138






鳳梨苦瓜雞湯

IMG_9142






橙汁排骨

IMG_9145







IMG_9148






炸銀絲捲、紅豆麻薯

IMG_9151






這銀絲捲炸過再灑上花生粉及煉乳

IMG_9153






水果

IMG_9156






飯後再去爬金字塔吧

IMG_9111







IMG_9161






用餐方面雖然說菜色沒有很特殊,但若考量要維護整個園區,以這樣的菜色4000元算是可以接受。假日不妨帶著全家人來看金字塔吧,不過一定要小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