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信義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2樓)
電話:(02)2722-0700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21:30
                  假日提前AM09:00提供早餐服務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發食記的文了!


話說我是個很愛享受早餐時光的人(好像也不是只有早餐....),平日不說,假日的早上,我很希望能夠找家環境幽雅的餐廳(不是美X美、麥X登之類的)坐下來,看看報紙或雜誌或書,吃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這算是我的喜好之一,但一個人到餐廳吃早餐很無趣吧,有伴最好了,可惜無奈的是我的伴是個沒睡到十點十一點不肯起床的人,早餐?直接吃中餐吧,可是吃中餐就沒有我想要的FU了啊,我又不想強迫叫她起床,如果連吃飯都要人家叫的話,那種場合應該是在醫院裡吧,所以幾年來我的小小喜好沒能達成幾次,無奈啊!不過我現在想通了,大情人不肯去,我可以帶我的小情人去就好,父女兩一起去吃早餐也不錯啊~因此某天早上,Freya起了個大早,我便帶她去吃早餐了。




餐廳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不知道是不是很少看到爸爸帶女兒兩個人自己來的,對我們做了很多適合小孩的推薦,我點了一份早餐,再加點這份"鄉村雞肉蘋果沙拉",不過正常份量太大,服務人員建議點外帶的份量來做內用就好,比較少也比較便宜,還有一個小布瑞歐麵包,兩三下就被Freya吃掉了





鄉村雞肉蘋果沙拉





Freya正在吃布瑞歐小麵包





其間還遇到Freya要上大號的情況,服務人員(她叫Freya叫她姊姊)竟然說她可以帶她去,真的是很體貼爸爸呀,不過我當然不好意思麻煩她啊





香榭麗榭豪華早餐





有葡萄蝸牛捲、經典巧克力丹麥、可頌,還有一個比較硬的我不知道是什麼,以及火腿跟炒蛋





奶油醬,還可以選一種果醬,我選了覆盆子





PAUL的奶油醬味道很好











還有一盤水果,幾乎都是Freya吃的











還有一壺茶,滿滿的一桌






















父女兩的早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