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7~巴里島Bali Day4






又拖了好幾個禮拜了,果然人性是懶惰的,同樣一件事情,做久了就會沒動力,時間越拖越久,介紹文字也越打越少,趁我還有心的時候,趕快把照片放一放交差了事算了,反正也沒啥人看~




時間來到第四天早上,肉桂金巴蘭的早餐,一樣可以到餐廳吃,或是請他們送到Villa裡面來,前一天晚上管家會來跟你確認早餐內容,一張菜單裡面的餐隨你點,飲料果汁也是隨你點,不過菜單當然都是英文的,胡亂瞎點一通,請他送到Villa來吃。




早上的Villa內





別看天氣那麼好,再早一點一樣是下過雨的





早上都是被蟲鳴鳥叫聲給吵醒的





泳池裡的水一樣在半夜會停止流動,早上九點又會自動啟動





胡亂拍一堆











這個......是芒果











早餐會在你預定的時間內,準時或是提早個幾分鐘送過來,就像這樣......扛過來.....





然後會幫你擺桌........當然要記得給小費





點的不多..........





兩人就吃這樣而以.....真浪費,應該多吃點的..........





別問我菜名是什麼,一來年代久遠,我早就忘了,二來菜單都是英文,我怎麼可能記得,就算看菜單照片,我也對照不起來





大家就看看就好,喜歡的話,下次有機會去就把照片印下來拿給管家看就好了





好像是肉桂茶

















粥,不錯吃耶





印尼炒飯,這是一定要點的,炒飯我比較喜歡Alila的口味





肉桂土司,來肉桂必點的早餐餐點

















果汁,請狂點,不用給他客氣





吃完準備享受這一天吧~





很好,這樣又帶過一篇,努力繼續下一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