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4~巴里島Bali Day1





傍晚在大鳥巢看完夕陽後,回房間稍做休息,然後再去飯店理的餐廳用餐,因為我們是純自助,沒有導遊沒有司機,所以沒辦法到處跑,因此晚餐只好在飯店內解決。Alila Villas Uluwatu有兩間餐廳,一個是西式Western cooking methods,另一個則是巴里島當地風味餐廳,因此我們選擇吃巴里島風的菜,在滿滿都是豆芽英文字的菜單裡,我們實在很難選擇我們要點什麼,然而當你不會點或是不知道怎麼點甚至是完全看不懂菜單時該怎麼辦呢?就是請服務生推薦就好啦,經由服務生的介紹,我們還是聽的懂他推薦的是什麼啦,因此就照他推薦的點了幾樣來吃,同樣的,小鳥胃的我們倆,吃的還是很少,這樣可以省一點,算是好事嗎?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端來一大盤的這個.........蝦餅???免費的,只要來餐廳用餐都會有的開胃菜吧~





還有這一大堆的佐醬,到底是吃蝦餅還是吃這些醬料啊?





蝦餅,另一邊還有一盆類似蕃薯餅的,不過應該不是蕃薯吧,我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各式各樣的醬料,醬料以辣的居多,連生辣椒都有,





就這樣吃,我怕我的胃會負荷不了......





這樣吃..........





吃點菜吧,很奇怪的沙拉





一些平常不會出現在沙拉裡的菜葉......





雞肉沙嗲





這個就很好吃,肉很軟





底下還有爐火加熱





不過肉不多就是了





沙嗲的附餐





這也算沙拉的一種嗎?





這個,看起來很像糯米腸的東西,其實是芭蕉





芭蕉沾這個醬吃,有花生醬的味道





芭蕉,可是我怎麼看都像糯米腸





巴里島風味香料雞





服務生推薦的,味道很特別,真的是在台灣吃不到的口味





肉質很嫩,也不錯





就這樣,我們兩人就吃的很飽了,真的是小鳥胃吧!這一餐要325000,另外還要加21%的稅,所以總共393000,折合台幣不到一千二,原本我還擔心在這種飯店裡用餐可能都很貴,相形之下算是很便宜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