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來點清涼養眼寫真照吧~







右邊的紀錄器可以看出Freya目前多大了,已經超過一歲九個月大的Freya,個性越來越兩極了,尤其平常日白天都在爺爺奶奶家,兩老又非常疼她,使得她有越來越嬌縱的趨勢,在我們家可說是非常乖的Freya(因為在我們家我們會管,得守規矩),但在爺爺奶奶家就非常的"鱸"、非常的"歡",一不高興就哭,吃飯也是愛吃不吃的,要她吃的稀飯不吃,偏偏要來搶我們吃的東西,不能罵,不能兇,一兇就哭給你看,我們期望的管教方式,無奈爺爺奶奶就是不採用,所以說,或許給保母帶的小孩會不會比較有規矩?畢竟爺爺奶奶想要孫子的目的是要來疼的,教養?還是得父母自己想辦法吧?


最近在看汪培珽的書~"管教啊,管教",我並不是會照書養小孩的爸爸,通常我看有關養小孩的書是為了找出反駁作者的論點,像是這位作者的前一本書:"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看完之後,我想我可以寫一本:"還好,我沒有生第二個孩子",只有中國人才會一天到晚問人家結婚了沒、生孩子了沒、趕快生吧等等的話,尤其是長輩,如果你未婚、或是已婚但還沒有小孩,你一定能感受的到這種煩人的問候語,離題了,回到"管教啊,管教"這本書,作者汪培珽的作法很多都符合我的觀點,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這本書主要是以跟小孩說道理的方式來教小孩,完全不贊成打罵,我同意的是跟小孩說道理,但我還是支持某部分的打罵,兩者還是得相輔相成才行,只能用愛的教育而不能打罵體罰???你看看現在的學生就知道有沒有用了。等我挑完書中的一些論述,希望爺爺奶奶也能看一看,不過,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





一歲九個月大的Freya~




先來張清涼露背裝吧~





吊個凱子吧,他老爸可是開賓士的,快吊快吊~





7/18,帶她去板橋環球走走吃中餐















































7/25,跟吳先生吳太太一起到美麗華旁吃樂雅樂





這....................繼丁小典之後,吳爸爸.....聘金伍百萬啊~





這麼小就走辣妹風?





玩得滿頭大汗





害我每次回來都要擦保護鏡





一系列的美女入浴清涼養眼照來了















































跟媽媽一起玩FIT











媽媽得高分還會跟著拍手叫好











7/31,跟媽媽的同學們又到板橋環球吃乾杯












一個月或兩個月或三個月後再見吧,因為我也不知道啥時會再補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