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02)2891-7677







繼上篇,其實本來我跟VENUS只是想來北藝大野餐的,不過Freya的爺爺奶奶說既然那邊有餐廳可以吃就去吃餐廳啊,再加上因為外頭沒風太過酷熱,蚊蟲又多,Freya兩隻腳又被叮了五個苞,所以只好躲進寶萊納來吹冷氣用餐了,我個人不是很推寶萊納的餐,也是覺得價格跟餐食不成正比,例如8盎司美國肋眼單點要價880,鮮切牛排只要600,且肉質更好,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代表絕對,剩下的就看看照片吧。




單點的麵包





沾醬











8盎司美國肋眼牛排,這樣的外觀,跟我家牛排有什麼差別?





唯一的差別在於肉質比我家牛排好很多而已





鮮蝦蒸餃





一粒要30元...........





寶萊納盛宴拼盤





牛、羊、豬肉切片去煎,就這樣,好像要七百多





巴伐利亞綜合燒烤拼盤





一些些的豬腳





四根肉腸





一塊肉粿





一片松阪豬肉.............就這樣, 八百多........





卡比索冰淇淋,單點,三球200

















非單點,香草藍莓XXX冰淇淋(忘了)





吐血,冰淇淋只有一球,另一陀是奶油,還有藍莓醬,這樣也是200,早知道我也點三球冰淇淋.....





Freya有得吃就很開心了











最後在外面卡比索的看板拍拍照吧






























參考之前的一訪關渡寶萊納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