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做作業要認真,真難得我可以把這次的捷克全部寫完,不過也拖了大半年,有總比沒有好啦,最後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我們出國不是很愛血拼,所以盡量都不跟廉價血拼團,所以每次出國並不會買很多東西,來看看我們這次帶了哪些東西回來吧~




維也納機場的退稅處





退稅可以退到信用卡、銀行帳戶等,不過要等很久,退現金會被扣一點,不過可以拿到現金卡實在啦





大家在機場瘋狂的塞行李





還好我們沒有買很多,閒的很





本次帶回來的東西,有的是買的,有的是送的





軟糖,就是在布爾諾飯店時房間送的那種軟糖,在我們要離開捷克邊關時,要把身上的克朗花光,所以買了這個,當然還有買其他的啦~





這是旅行社送的蜜月新人對杯,還好帶回來沒破掉,雖然我們不是......日期也不對......不過留個紀念也不錯





這是水果茶包,在大賣場買的,不過不用買啦,因為每天早餐都有,你可以多拿一些帶回來





天文鐘與布拉格紀念杯墊,天文鐘是買的,杯墊是送的





這個天文鐘建議要買,算是捷克布拉格的特色紀念品,在卡羅維瓦利買比較便宜,布拉格賣的很貴喔





刺蝟筆,也是建議要買的東西




雖然這樣一個要台幣一千多元,不過還滿好看的





在庫倫諾夫買的到,其他地方好像沒看到





溫泉杯,也是建議要買的,捷克著名的兩個溫泉鄉,記得要買兩個





卡羅維瓦利的溫泉杯





背面這個,我忘了是什麼了,糟糕,好像挑選時很重要ㄟ





瑪麗安斯凱的溫泉杯





背面這個也是要留意的,我真的忘了啦





巧克力,在維也納機場要回台灣時,把歐元的零錢大約十元花掉買了這些





波丹泥.........我們買這樣在團員裡算是很小咖的





我不懂這個,所以別問我哪個是哪個,我不知道是要幹嘛用的





















































水晶搓刀,一支55克朗,想說買回來搓腳皮.........





小房子,紀念?





不知道哪來的,應該是送的吧





這是在維也納自由活動時給我們家Freya買的禮物,就是她今年冬天戴在頭上的那一頂熊熊帽啦,一個12歐元.....





捷克立體書,有各國語言版本,不過就是沒中文,挑了英文版的





這本是介紹捷克的歷史





這本我忘了





買回來就供奉在櫃子裡





拼圖積木,布拉格露天市集買的,也是給Freya的





溫泉藥酒,卡羅維瓦利買的,想說買紀念的,所以買最小瓶的,我還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發泡錠,大賣場跟茶包一起買的,聽說屈臣氏就有在賣.....





莫札特巧克力,建議要買,不過買個一個鐵盒就好,因為台灣微風超市就有在賣了,不過價格貴很多,捷克買很便宜





這也是在捷克邊關免稅店買的,努力花完身上的克朗,不過最後還是剩下一千克朗跟CHERRY姊換歐元回來,莫札特巧克力買個鐵盒裝的回家做紀念就好,還不錯吃耶





最後的重點就是這個





在維也納,VENUS一進到店裡,看到架上都沒有擺,於是很乾脆的跟店員報上包包的型號,請店員直接拿出來,檢查一下沒問題,然後就刷.......刷完收包





維也納的LV大約是台灣的七折多





我看她去捷克之前就很認真的做功課挑選她要的包包了吧





啊~好閃~





這個聽說叫做南瓜包





當時101專櫃價48000,維也納買大約台幣36000吧,不過最近台灣漲到57000,明明歐元大跌,怎麼包包還變貴呢?





有時被我拿來放相機......沒用過這麼貴的相機包耶





這個錢可以給我買一顆24L了耶





聽說以後我每買一顆鏡頭,她就要買一個包......我還有好多鏡頭想買ㄟ.....





這些是每天的房卡跟CHERRY姊每天給的小紙條





小紙條會寫上明天早上的各個時間





很貼心的CHERRY姊






以上,很少吧?

好啦,捷克到這邊就全寫完了,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出國的機會,其實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目前最想去希臘跟義大利(大溪地不算的話),不過都要十天十萬吧,大溪地十天要二三十萬吧,受限於工作時間的問題,能出國長天數的機會越來越不可能了,所以今年的目標......夏威夷,我們最愛的海島度假,十月看看能不能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