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8~Day5~布拉格







在結束了布拉格城堡區的行程之後,大夥陸續與托瑪斯一一拍照留念,托瑪斯與我們一起搭地鐵回舊城區後才離開我們






布拉格的地鐵





長長的手扶梯,跟忠孝復興有的比





買票過卡,麻豆展示:馥宇





地鐵月台,麻豆展示:馥宇





沒辦法,我們的小DC拍出來是這個樣子,所以只好用別人的照片了





CHERRY姐與托瑪斯





列車來了





跟台北捷運差不多





回到了舊城廣場,已經傍晚五點了




傍晚的舊城廣場人潮依舊





真不愧是歐洲的著名的城市之一





接著就是人妻們最期待的時間,波丹泥血拼時間





看到這家店,人妻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旁邊那兩個大陸人不知道在看什麼,沒辦法,這家店幾乎都被東方人給佔據了





裡頭結帳櫃臺前的盛況,我沒進去,因為我去外頭拍拍照片去了





傍晚的布拉格是多麼的美麗,再加上難得的太陽現身,在夕陽照射下,更顯的顏色豐富,建構出一幅美麗的圖畫











夕陽照射下的提恩大教堂,加上背後的藍天與白雲,美啊~





天文鐘











胡斯紀念碑





大概過了快一個小時,看眾人妻們手提大包小包,滿心歡喜的走出波丹泥後就要來去看黑光劇了,即將入夜的布拉格廣場





入夜後的提恩大教堂





晚上七點多,我們還沒要吃晚餐,而是先來看個黑光劇,今晚的劇名是世界名著~CAT





在一間小小的像是電影院的劇院裡,前方就是舞台





黑光劇就是把燈光都關掉,在黑暗的舞台上,表演者身穿黑色的衣服,使用各種螢光道具或衣物來表演





開演前,表演時間一個小時,我大概睡了半小時以上吧,不是不好看啦,是因為人老了,只要讓我坐著,旁邊有聲音,我就會睡著,不論是開會、上課、看電視、看電影、聽演講等等,我都會睡著,人老了,唉~





晚上八點半過後,我們來吃晚餐了,今晚吃慕夏餐廳的烤鴨餐





一樣都要有的MULTI





啤酒





餐廳實在太暗了,ISO開到1600,光圈放到2.8,散景淺到後面都看不到了











主餐來了,烤鴨餐





味道不錯,有添加香料來烤





外皮很酥脆,中間紅紅的是洛神花醬





難得我把這一餐都吃完





飯後甜點,我忘了是什麼了,因為這一天是我生日,CHERRY姐突然從後面端出一個大蛋糕來,蛋糕大家吃了一半,另一半就送給餐廳人員幫忙吃掉

















吃完都已經晚上九點半快十點了,累了一整天,趕緊回飯店休息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