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7~Day4~布拉格







離開卡羅維瓦利大約兩個多小時便抵達捷克的重心~布拉格,這個歐洲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的城市,其文化、歷史、建築、文學、藝術、音樂等方面都有令人讚賞的成果,本趟旅程將在布拉格住三晚,不過真正逛布拉格的時間大概只有兩天而已,因為今天到這裡已經天黑了,在布拉格住宿的飯店是百年帝國五星飯店,又是一家有百年歷史的飯店,飯店留著下一篇一起介紹,進房CHECK IN之後便開始布拉格徒步行程,從現在第四天晚上開始一直到第七天早上才會再搭上我們的遊覽車了,所以這段期間在布拉格都是要用走路的,不知死活的我們還興高采烈的蹦蹦跳跳,跟著CHERRY姐開始徒步逛布拉格,晚上六點半從飯店出發,先走到火藥塔,再到舊城廣場,邊走邊逛邊聽CHERRY姐講解,七點多來到我們吃晚餐的餐廳,在露天市集旁的一家豬腳餐廳,七點半,上菜了~




一樣,先來杯MULTI





還有啤酒,只不過此時對調了,我喝MULTI,VENUS喝啤酒,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上喝溫泉水的關係,我有點胃痛,好在我有準備各種胃藥,中午吃過藥已有好些,但啤酒還是被VENUS搶去喝了,我只能乖乖喝MULTI





湯,這.......是湯麵嗎?





好像大鍋麵喔,真想叫他來一大碗





沙拉,小黃瓜、紅椒、洋蔥、還有一些菜葉





沾上泰式酸辣醬,味道還不錯





主餐來了~~





上面還插著一對刀叉





還有其他配料





這是兩人份,以前聽說是一人一份,但沒有人吃的完,所以才改成兩人一份





豬腳我最愛吃了,尤其是這種外皮烤的酥酥脆脆,裡頭的肉軟嫩且保留肉汁在裡頭的豬腳,真是好吃





用手來當比例尺吧,這樣應該可以看著出來又多大吧?不過....我們兩人還是吃不完,要不是我胃不舒服,我還真想把它吃完哩





小精靈與豬腳大餐





餐後的茶和咖啡沒拍,這是甜點





奶油冰淇淋,脆皮盒子上頭放冰淇淋與奶油






花了一個多小時吃完這一餐,踏出餐廳已經八點半超過了,你以為今天的行程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哩,繼續來去看看布拉格著名的查理大橋夜景,今天回到飯店休息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多.....大家走的腳都酸痛了,明後兩天都還要走.....趕快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