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Day3~庫倫諾夫






庫倫諾夫的中餐,來到廣場旁的一家擁有百年歷史建築的餐廳,該餐廳位於建築物的地下室,因為以前是當作地窖使用,所以旅行社都稱它為百年地窖餐廳,進到裡面,樓梯非常小,僅容一人通行無法會車,而且得小心頭會撞倒,裡頭若把餐廳的擺設通通拿掉還真的有地窖的感覺。




點餐吧,當然先點杯飲料,啤酒是一定要的,這邊的MULTI忘了拍











好像是洋蔥湯,忘了





更健忘的是,我忘了主菜是什麼了,這是雞排還是排骨啊?看起來好像雞排





可是雞排要配酸菜嗎?我真的忘了是什麼了





看看就好





我吃的主菜,這是什麼啊?





米一樣煮的不是很好,果然西方人就是不會煮米





這肉好像是羊還是雞





看起來像雞,不過我好像覺得是羊還是豬





果然人老了就容易健忘,大家看看就好,反正我還是一樣沒吃完





不信邪的我點了杯咖啡來喝喝看到底好不好喝





結果.....我不太懂咖啡,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這個茶杯很特別,有看到茶包了嗎?





原來那個茶包是假的,真的現在才放進去而已





甜點





肉桂派跟冰淇淋





肉桂派的肉桂味很濃,而且好甜





冰淇淋,冬天吃冰淇淋最好了





同場加映,本來是最後戰利品篇才會出現的,讓它提前曝光好了





捷克有名的刺蝟筆,幾乎每個來到捷克的遊客都會買回去的東西





插上鉛筆後的全貌,好看吧?





現在就擺在我家客廳的櫃子裡





惡搞一下,半邊天的刺蝟





龐克頭的刺蝟





中餐後,也該離開庫倫諾夫了,大夥們跟這美麗的庫倫諾夫說拜拜後,上遊覽車朝下一個地點前進~瑪麗安斯凱。途中在一家大型購物中心讓我們下車上廁所,順便採購一些東西,可以買衣服買鞋子買圍巾帽子手套等等,裡頭還有一家超市,大家也買了很多的發泡碇跟茶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些,只知道好像來這邊的台灣觀光客都有買,所以就跟著買了.......,稍後便繼續前往瑪麗安斯凱,今晚的住宿地點:瑪麗安斯凱百年豪宅旅店ESPLANA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