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Day3~庫倫諾夫








不是我愛分這麼多篇,實在是因為人老了,也懶了,要我一次把一整天的PO成一篇都寫完真的很難,說不定又會像紐西蘭一樣半路夭折,停在第八天就寫不下去了,所以還是分開來一天PO一點點比較簡單,這樣我才會有心寫下去。



好,行程來第三天,昨晚住宿在庫倫諾夫的百年薔薇飯店HOTEL  RUZE,當然早餐也是在飯店裡享用嘍,地點一樣是在昨天穿那怪怪衣服吃晚餐的地方,歐式的自助式早餐,不外乎就是那幾樣,看看吧。




餐廳,這家飯店除了是古老建築之外,本身以前是修道院,所以有很多宗教擺飾





麵包堆,西方人的主食就是麵包





各種煙燻火腿與起士,火腿好像就是昨晚吃的那些,一樣的鹹





熱食就是火腿、培根、蛋





水果、沙拉區





水果都很有味道





麥片,中間那一鍋白白的不是牛奶,是優格,旁邊有麥片跟水果可以作水果麥片優格





整籃的新鮮水果





飲料區,除了牛奶、各種果汁之外,還有MULTI





我還滿愛吃早餐的火腿培根的





這應該是做歐姆蛋的地方,不過沒有廚師在





旁邊的酒櫃,昨晚怎麼沒注意到?





一旁牆上掛的畫,畫中的人不知道是什麼含意






吃完早餐後,接著就是一整個上午的遊覽庫倫諾夫,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下一篇再寫吧,我真的太懶了,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