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川日式料理館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59號
台安醫院對面巷子進去
餐廳對面有特約停車場
(02)2740-3151









今年母親節請岳父岳母吃飯,地選擇在台安醫院對面的這家菊川,因為之前去台安醫院上媽媽教室時有看到這一家,一整棟黑色建築外觀,很現代化的設計,看起來以為是家很高檔的日本料理店,上網查了一下感覺跟三井差不多,可是遲遲沒有去吃過,趁著今年母親節,請岳父岳母一同前往。菜單上除了套餐,也有單點,也可以坐吧台請師傅配菜,不過母親節也有推出特別特餐,有1200、1600、2000三種套餐,於是我們三種套餐都點,不過因為我最近胃不好,不能吃太多,所以我單點六貫握壽司與九品生魚片,照片拍的是兩千元的套餐以及我單點的握壽司跟生魚片。




餐廳外觀,感覺很高檔





母親節2000套餐菜單











































































以上是2000元套餐的所有餐點,下面一張是1200元套餐的湯,你看差多少





接下來是我單點的六貫握壽司
































































鮭魚卵軍艦筷子夾拍照時晃到了,所以沒有放,
再來是九品的生魚片,都是一些普通魚類,當然啊,又沒有多貴,你想要多好啊!















握壽司真的還是要吃師傅現捏出來的比較好,捏好後在端上桌,時間上會放的比較久,魚肉跟醋飯難免會比較乾,入口後魚肉跟醋飯不容易混和,感覺差了些,所以要吃握壽司還是得坐吧台才行。吃完了,再去吃個冰淇淋吧,走,下一攤,Haagen-Da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