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L鏡,我去億華買了顆Canon 17-40 F/4 L USM的鏡頭,因為我實在沒什麼可用的機身蓋鏡頭,本來想買SIGMA 18-50 F2.8就好,可是L鏡的魅力實在太大了,所以就忍痛敗了這一顆回來。



外盒







所有配件:鏡頭、EW-83E遮光罩、皮袋(爛爛的)、說明書跟保證書





鏡頭





裝上遮光罩的全貌









結束了嗎?還沒喔~

除了這一顆17-40L鏡之外,還多買了一顆廣角定焦鏡SIGMA 24mm F1.8,這顆定焦鏡比原本的50mm來的好用多了,在室內拍照不會再有退到牆壁還無路可退的情形,拍食物也不必將身體努力的往後傾,最短對焦距離只有18cm,幾乎可以貼著物體拍照了。




外盒






原廠附贈的鏡頭套,硬質的皮套,比CANON的有質感多了






鏡頭及遮光罩





SIGMA EX鏡頭,是SIGMA的高階鏡頭





裝上遮光罩後的全貌





可愛的億華櫃臺小姐





一次買兩顆鏡頭,看來我要吃泡麵吃到明年過年了......

還有,當時還遇到年代記者來做專題採訪,

鏡頭一直拍我跟櫃臺妹妹在交談,

媽~我上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