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狼與小紅帽之死亡筆記本


















大野狼:嘿嘿嘿~小紅帽在家嗎?我要來吃掉妳了








大野狼:咦?這裡不是小紅帽的家嗎?難道我走錯間了?








大野狼:小紅帽你終於回來了,這裡不是妳家嗎?
小紅帽:是啊,這裡是我家沒錯啊!有什麼不對?








大野狼:妳自己看吧!
小紅帽:@#$%^&*......








小紅帽:奇怪,難道是我們走錯間攝影棚了嗎?
大野狼:導演明明叫我來這間攝影棚吃妳的啊!








小紅帽:沒錯啊!那台鋼琴,那組沙發桌椅,是我家沒錯啊!








小紅帽:天啊,我家被一群奇怪的人佔據了啦!
大野狼,醒醒啊,我還沒吃掉妳,妳不能暈啦!








小紅帽:這位先生,你們在演哪部戲啊?
小L:這裡在演死亡筆記本,有問題嗎?







小紅帽:是喔,那真對不起,應該是我們走錯了,笨野狼,快閃啦!








大野狼:他們人那麼多,我吃不完,還是讓給他們好了!








小L:這位小妞真不錯




小L:不過旁邊這個小月月真是礙眼,把他寫入死亡筆記本裡好了








小L:哈哈,跟我作對的人都得死,我就是正義的化身








小L:有機可趁,快佔領這個位子








小L:親愛的小彌彌,可以跟妳作朋友嗎?
小彌彌:你是誰啊?我認識你嗎?小月月呢?








死神:小月月被掛掉了,所以我現在的主人是小L







死神: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