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埔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230巷50號
訂房專線:0919-362-680
餐廳電話:(03)589-9588
官網:
http://provence.okgo.tw/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jeremyalize/article/77785361內有大張精彩照片圖文版


喜歡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嗎?歡迎來部落格裡看看其他文章喔



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FaceBook粉絲團,快來按讚加入吧~


 



Jeremy & Venus's 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接續上一篇,我們在新竹新埔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兩棟民宿都包了下來,今晚就只有我們而已,民宿內有廚房可以使用,晚上就決定自行開伙煮食。接下來的話要小聲地說.........................................


晚餐Cherry姐要親自下廚煮菜招待大家喔!!!
晚餐Cherry姐要親自下廚煮菜招待大家喔!!!
晚餐Cherry姐要親自下廚煮菜招待大家喔!!!
晚餐Cherry姐要親自下廚煮菜招待大家喔!!!
晚餐Cherry姐要親自下廚煮菜招待大家喔!!!


噓~要低調一點,不然櫻桃姐以後會很忙,出遊的當天上午,Cherry姐還專程上菜市場採買食材,並用保麗龍箱子裝箱放冰塊保冰,然後再載著趕到新竹來跟大家會合,真是辛苦了,不過要餵飽這麼多口真的很不簡單,所以我們自己包水餃當主食,要不然真的會累垮櫻桃姐的。




我們這一群都是酒鬼,每次出遊一定都會帶一大堆的酒來,規定要有的標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我們是晚上喝的,所以沒關係。






不過呢,有酒膽沒酒量,通常都會剩一堆回去。






好啦,還沒到開喝的時間,沒事的人開始包水餃,其他人顧小孩或陪小孩玩






這時候Cherry姐已經在廚房開始忙了,忙著洗菜切菜備料,把該準備的都先準備好,這樣等一下才可以很快地把菜都煮好,八分鐘兩道菜?Cherry姐大概半小時八道菜,厲害吧~

 






看來本團的男人都很賢慧,包水餃不是問題,阿國還可以捏個12摺,除了包水餃,還順便撿豆芽(去頭去尾)






大概包了一個多小時,約250顆左右吧。






在吃晚餐前,當然要來點健康的運動,不然都只有吃吃喝喝,每次出遊一趟大家都肥個一公斤回去,所以重金禮聘有氧瑜珈大師~天佑老師來帶大家做瑜珈,這部分因為大家骨頭太過僵硬導致淒慘叫聲不斷,姿勢也不甚優美,只好用玩小孩的照片帶過就好。













該準備晚餐了,有兩間廚房,一間就給Cherry姐雙鍋齊下,另一間煮水餃去。






我不時在旁邊偷學Cherry姐的手藝,多道菜,Cherry姐不慌不忙地準備好所有食材配料,並有順序的一一下鍋烹煮,這已經不是一般做媽的等級,而是有餐廳廚師能煮整桌菜的技術了。






大概過了半小時多,就完成了滿滿一桌菜了。






先是大家齊力包的水餃,形狀還滿不錯的。






以下都是Cherry姐上的菜:青花菜炒肉絲洋菇。






豆干炒五花肉。整塊肥肥的豬三層肉,先燙過再切小塊,再跟豆干一起炒,搭蒜苗,這是配酒專用吧?






冷筍。從一到民宿就開始煮的竹筍,煮了一個小時後冷卻再用冰塊冰鎮,擠上美奶滋。






蝦子。新鮮的大蝦搭蔥段直接下去炒。






蛤蠣絲瓜。絲瓜加薑絲悶煮後加入肥大的蛤蠣,連湯都很鮮美。






炒豆芽。這是剛剛大家辛苦撿的豆芽。






滷豬蹄膀。滷好的豬蹄膀,加入醬汁加熱即可,撒上香菜裝飾。






炒小卷,超多的小卷直接醬煮加九層塔。另外還有一鍋排骨湯,我竟然沒拍到。






鹹水雞,這是現成的。






燻雞。這也是現成的。






這是威志從台南帶來的滷雞腳,聽說是很有名的店






還有其他的滷味,晚點來配酒吃。






滿滿一大桌,有看到旁邊椅子上來有好幾盤水餃嗎?






開動了......................






當然要來拍一下合照






感謝Cherry姐煮了這麼一大桌的菜,我們可是櫻桃姐史上第一次煮菜給團員吃的幸運兒耶,真是太感動了。






飯後還有阿國阿伯帶來的仙女棒可以玩。






接著就到了宵夜場時段,先把小孩子們搞睡,然後就可以下來喝酒聊天了。






有參加過喜鴻捷克蜜月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甚麼,這是喜鴻送給每位新人的捷克製水晶杯。






這次我們大家都把塵封五年的水晶杯帶來。






大夥們一起用這捷克水晶杯喝香檳,慶祝我們與Cherry姐相識五周年。


 

 

眾多閃閃發亮的捷克水晶杯聚集在一起,應該也是從沒見過的事吧。






還有柚子爸辛苦好幾天做的芒果冰淇淋






大熱天還有冰淇淋可以吃,而且絕不含人工香料或化學成分,真是太棒了。






吃吃又喝喝到深夜,大家才去睡覺,夜深了,就用蔡小CO的照片跟大家說晚安吧。






隔天早上起來吃早餐了,是有人用喝了這樣的組合嗎?






接著就是拍照時間






櫻桃姐說這裡是她家,歡迎大家到她的豪宅來玩。






不過得等她把這裡買下來以後....................






唯一會乖乖給拍的小孩


















大合照時間,少了大餅&馥宇
























Cherry姐與所有孩子們,目前有8位,下半年還有3位即將出生,所以年底將會來到11位






Cherry姐與大家的合照
















































1014捷克蜜月團與Cherry姐相識五周年紀念,Cherry姐說要一直走下去喔。
嗯,我們應該不會一直走下去,因為大家都不喜歡走路,但我們一定會一直吃喝玩樂下去,平均一兩個月就要吃一次,三四個月就要玩一次,這樣的團員怎麼能不一直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