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燔101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
(02)8101-8166







適逢老爸生日,全家人來吃壽喜燒,不過那幾天我跟VENUS兩人都在拉肚子,所以不敢吃太多,真是可惜那麼好的牛肉,一個人580+10%,沒拍多少張,加減看吧~




一開始每人先來一份沙拉











壽喜燒的醬油湯底,不可以喝啦,





蔬菜籃





豬肉





牛肉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黑糖豆腐(花)





沒了,就這樣,啊就真的肚子不舒服,所以不敢吃太多,又因為燈光很暗,也沒啥好拍的,就拍幾張意思一下就好,看不夠啊?那................











阿CO:看什麼看?就只知道自己去吃大餐,我們多久沒照片了?





阿CO:自己看一下我們上一次出現在網誌上的照片是什麼時候?(好像是一年多前....)你們這樣對的起我嗎?笨MO你到是說句話啊~





阿MO:啥?什麼事?天塌下來了嗎?不關我的是,反正我只要有貓草就行了。





阿MO:喔,好舒湖喔~





阿MO:喔......貓草......喔......我要昇天了.........





阿MO:你們要去玩要去吃大餐都沒關係,只要給我貓草就好了。
阿CO:....@#$%︿&*..............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