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乾式熟成美國肋眼牛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轉TOSCANA義大利餐廳
營業時間:早餐07:00~10:00,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5:00~17:00,晚餐18:00~22:30
              周末晨午餐10:30~14:30
自備酒水服務費每瓶NT$500、烈酒每瓶NT$800
官網:
http://www.sherwood.com.tw/dining/toscana1.htm





 







台北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是台灣最早引進美國乾式熟成牛排的餐廳,之後才有其他餐廳也陸續仿效,乾式熟成牛排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網路上介紹的也很多,所以就不多說了,直接看照片吧。





車子直接停地下停車場,用餐可以折抵三小時停車。






白天來TOSCANA用餐一定要坐在花園區,因為這裡採光比較好,拍照比較好看。






挑高的空間,屋頂是透明遮罩,到了下午因為陽光會照進來,所以下午茶時段會拉上布簾遮太陽。






上桌了。






點完餐後就會先送上麵包,搭配油醋






麵包可以續,但......沒必要把胃的空間讓給麵包吧?






水資一個人要100元






前菜/沙拉:頂級美國生牛肉薄片搭配帕梅森起司冰淇淋及芥末籽醬






生牛肉加生菜還有芝麻葉一起入口,味道好讚。






我很喜歡這道前菜






前菜/沙拉:經典凱薩沙拉襯風乾義式帕瑪火腿及青醬麵包丁






我很愛吃生火腿的,雖然這道也很棒,但生火腿太少,而且剛剛的生牛肉實在太搶戲了,我還是喜歡生牛肉。






如果可以用伊比利生火腿就更棒了






湯品:利佛尼斯龍蝦海鮮湯






超級美味的一道湯品,味道非常濃郁






除了一隻小龍蝦之外,還有蛤蠣、淡菜及干貝,加上生洋蔥絲及羅勒業,淋上幾滴橄欖油,味道太讓我驚艷了。






把整尾小龍蝦肉挖出來,好滿足。






湯品:新鮮松露澄清湯佐鵪鶉蛋,松露雖然高檔,但相形之下,就變得沒有味道了。






牛排上桌:乾式熟成美國帶骨肋眼24盎司(兩人份)






來TOSCANA當然要吃乾式熟成牛排啊






三分熟,服務員說也可以吃一分熟的......我不敢......







為什麼牛排來的還在滑手機?啥?我拍照太慢???好吧,不拍了,趕快吃。






牛排的橫切面,三分熟的生度,裡頭根本都是生的,但這樣口感與味道真的很好,24盎司大份量,如果吃太慢牛肉冷了可以請服務員拿進去加熱






甜點:特級巧克力鬆糕襯香草冰淇淋







我忘了這是甚麼了,應該是蘋果派。







慶祝我們結婚11周年紀念~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