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04



上野屋。壽司 日本料理
電話:(03)318-7418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二段638巷8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1:00~14:00、17:00~20:30(週一、週二公休)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jeremyalize/article/73101200內有大張精彩照片圖文版


喜歡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嗎?歡迎來部落格裡看看其他文章喔



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FaceBook粉絲團,快來按讚加入吧~


 



Jeremy & Venus's 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復興一路走到底右轉忠義路,有家很不錯的日本料理店,老闆兼師傅,還有老闆娘都是日本人,老闆的兒子也是(廢話),目前由老闆跟兒子站壽司台,生魚片的品質很好,接連去吃了兩次都很滿意。


位置在林口大湖國小附近,店的對面是一個公園,路邊都可以停車很方便,不過店內位置不多,只有四張四人桌,還有個可以坐約六人的小和室(就在吧檯前),座位真的不多,常常都要等候,可接受訂位,不然就避開用餐時間去比較好。


餐點部分為一般的日本料理店該有的幾乎都有,生魚片、壽司、定食、烤物、炸物、日式麵飯類等等都有,我們當然還是吃生魚片類的。


使用相機:Panasonic DMC-GF2



特選握壽司600元,有鮪魚腹、干貝、牡丹蝦、穴子、海膽、鮭魚卵等等,而且師傅捏壽司的手藝很高明,生魚片的品質又好。

P1090604






一般握壽司300元,就是很一般般的魚種,那個鰻魚我都稱為罐頭鰻

P1090605






海鮮散壽司280元,這個倒是比較普通

P1090611






竹莢魚生魚片200元

P1090614






整尾的竹莢魚切碎,佐以薑末,味道很棒

P1090617






每次來必點

P1090619






烤大蝦一尾130元,超大隻的虎蝦做鹽烤

P1090627






隨便又再加點一些握壽司

P1090628






海膽給的也很大方

P1090632







這家算是離我家最近的平價日本料理店了,就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也可以外帶,下次來去外帶一份宴會型握壽司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