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億鮪魚專賣店(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20號
電話:(02)2958-1388
官網:
http://www.soonyi.com.tw/
P.S:請在用餐過後觀賞本文,切勿空腹時進入








這家順億鮪魚專賣店,是從高雄發跡,原本只是從事遠洋漁業,進而做水產直銷,最後直接開餐廳專賣自家捕獲的鮪魚,2008年底在高雄開了第一家店之後,四年來開了15家分店,板橋店於2012年5月開幕,是新北市的第一家分店,有了這家店,我隨時都可以解我想吃生魚片的渴望,價格非常合理,生魚片的品質也不錯,只是成品有點落差而已,跟爭鮮的"把生魚片放在飯團上"是一樣的作法,管他的,吃的飽又吃的爽就好了。店內採半自助式,要自行到櫃臺點餐,餐點會幫你送上桌,用餐後餐盤餐具要自己拿到回收台去。





鮪盛合舞鶴$220





雖然都是鮪魚,但部位略有不同,也有四種不同的吃法





不過就是很制式化,飯團統一機器捏製,然後把生魚片擺上去而已





鮪魚泥蔥花,該是鮪魚泥拌珠蔥,這邊是鮪魚泥灑蔥花





鮪盛合細雪$500~$650,依照每天進貨魚的油花分佈而價格不同,這盤是$600





這一盤是菜單上最貴的一盤,大份量的除外





脂太郎$320、$350、$380,一樣每天依照油花分佈來訂價,這是$350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盤





鮪魚中腹部位





口水擦一下





喔..........那個鮪魚.........





好想吃..........





烤物,是什麼我忘了,不過很好吃





這是外帶大份量的,鮪盛合~秋$699





這一盤,兩個人嗑光





喔~受不了了,不應該在半夜看這種照片的





鮪盛合~冬$880





我會在頁首標註請大家吃完飯後再來看的






八月中旬去第一次,一個月內我吃了三次.........還有一次不在家所以沒吃到,沒辦法,因為我們全家都愛吃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