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8~冬遊西班牙~Day6~邊界的赫雷斯JEREZ DE LA FRONTERA:GONZALEZ BYASS酒莊







西班牙回來已經半年了,到現在遊記才記載到第六天,反正收視率好像不是很好,加減照片放一放交差就好。



赫雷斯是雪莉酒的故鄉,來這邊當然就是要來喝酒.........不是,是還品酒以及參觀酒場的,老實說我對參觀酒場的行程真的沒有興趣,對於酒也沒有研究就是來走馬看花喝免費的酒而已。




赫雷斯境內的酒莊約有三十幾家,最有名的就是這家了,頗具歷史,且生產的雪莉酒可是全世界各國都有在賣。

















這邊有很多酒桶,每一個酒桶上都標有一個國家的國旗,這裡總共有205個酒桶及205個國旗,也就是說這裡的酒賣給205個國家耶~




當然也有我們的國旗





酒窖裡的酒桶

















TIO PEPE是Gonzalze Byass Group底下雪莉酒的品牌





就是長這樣,台灣有賣嗎?我是不知道也沒看到過啦





很奇特又大的酒桶,是皇室專用的酒桶,連標誌都很特別,是名字嗎?











有一區的酒桶上都有名人的簽名,例如.............日本天皇




畢卡索





不知道是誰.......





不認識,但畫得很有趣











這裡是品酒室,也就是說........喝酒時間到了





一人兩杯酒,一杯甜的,另一杯較不甜,桌上還有一大盤洋芋片,嗯..........我也喝不出什麼道理來,反正咕嚕咕嚕倒下肚就對了





販賣部,當然是賣這裡生產的白蘭地或雪利酒





這個小瓶裝且有造型的酒,就被我們給帶回來了





喝完免費的酒,拍拍屁股走人,不是啦,是因為時間差不多也該前往下一個點了,所以只好離開,酒莊旁邊就是赫雷斯的大教堂

















繼續上路,前往西班牙鬥牛的發源地~隆達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