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最近吃拉麵吃的很勤,想到屯京還沒去拍回來,所以上星期六中午就特地去吃,老實說,屯京的口味跟花月嵐差不多,都是濃厚的豚骨湯口味,並非投我所愛,所以,看看照片就好,反倒是餐後甜點~哈根打死的照片比較多。





星期六上午11點整準時到,外頭已經有大約十個人在排隊了






算一算,我們剛好第五組客人






店內的電視持續播放著日本屯京拉麵的介紹,那節目畫質看起來應該很多年前的了吧






主廚很努力的在甩麵






拉麵的水一定要甩乾






屯京沙拉,點主食+50元就有,以份量來說還可以






醬汁酸鹹,我還滿愛的






豬排170,有點貴






不過肉汁倒是都有鎖住,還不錯吃






東京豚骨拉麵160元






屯京拉麵有分中碗或大碗,不過......價格都一樣,只是多了一陀麵而已,價格不變,但必須在點餐時就決定,不像樂麵屋可以事後再加麵






用的是粗麵條,我個人比較偏愛細麵條,叉燒肉只有一片






糖心蛋也只有半顆,可以+70元多叉燒肉、糖心蛋、蔥






味增拉麵180元






比花月嵐好吃,不過都不合我胃口,目前只有山頭火才是我的最愛,其次是麵家三士






完食












附錄~餐後甜點:哈根打死。下午一點,店內都沒人






點了這個












還有這個












Freya準備開動了






本來想說用這幾根餅乾跟來打發Freya就好






不過她可沒那麼笨






冰淇淋當然不或放過






妳知道妳前幾天還在腸胃型感冒發燒嗎?好了就可以這樣吃啊?(那個眼袋.....)






眼袋是過敏的症狀,應該是過敏性鼻炎,她很會流鼻水,為了抗過敏,每天都讓她吃易生菌






這是???在發功嗎?






讓妳老爸中個頭彩吧






吃奶油吃成這樣...........






短短的眼睫毛






阿母已經放棄了,因為整杯都被她捧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