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5D3~





讓我期待已久的5D3終於上市了,早在一兩年前就很想換全幅機,但考量自己拍照技術又不是很好,因此舊的400D就繼續撐,直到去年,著實受夠了舊機型那毫無用處的ISO,800的顆粒就已經慘不忍睹,因此到了室內若不方便用閃光,那麼該相機就毫無用處可言,想入手5D2,但傳言5D3快現身了,所以就繼續撐了下來,終於,讓我等到了~





就是這個光,讓我等了一年多





卻讓我等到了一個不太親民的價格,嗚..........





盒裝





驗明正身,不是用II自己多畫一豎的





裡面的所有東西





機身與背帶





英文與中文說明書,好厚





各種光碟以及產品保證卡





充電器





AV線與USB線





電池





機身亮相





EOS 5D





馬克三條槓





來看看背後





轉盤特別的是那個A+,算是傻瓜模式吧,還會幫你判斷適合的場景?我買到小DC了嗎?





閃燈熱靴,沒有內建機頂閃燈,要用請外接......有點不方便





機頂螢幕以及各種按鈕,還有主轉盤與快門





機背右上方的按鈕,對焦點與曝光鎖





LV與錄影鈕,下面是超好用的小搖桿





速控轉盤





雙插卡,可用CF與SD卡





左上方的主功能鍵與INFO





基本功能按鍵





外接插座區





好多,會用到的大概只有電子快門吧





機底的電池區





標籤





完整全貌











最後跟KIT鏡合體拍一下







我那用了五年的老舊400D算是功成身退了,其實400D是一部好相機,讓我從新手慢慢拍出興趣,以後就讓5D3來替代服役了。


最後,讓我們來回顧一下400D拍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