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附2號
電話:(049)280-3876





在雲舞樓睡了一夜好眠之後,第二天上午便到青青草原踏青,人潮算是滿多的,走走逛逛後,中午來到魯媽媽吃午餐,魯媽媽算是清境很有名的餐廳,從以前的鐵皮屋到現在的獨棟別墅,可見生意興隆,看看照片吧~




看綿羊脫衣秀的人潮




還是紐西蘭的羊比較快活











青青草原大家一定都看膩了,那就不用放什麼照片了,最後以一張超萌小柚子的照片帶過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中午,上次來是五年前,那時魯媽媽還是鐵皮屋,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14大2小一樣給他開兩桌,一桌2500,菜有更動一些,原本八菜一湯改為七菜一湯,價格還是2500,菜名?我當然不會記得啊!





涼拌豬頭皮的樣子





高山高麗菜





香腸、鹹豬肉





錦灑,不同的是........居然是用生高麗菜來包





肉就直接拌飯吃,高麗菜......下去煮湯了





椒麻雞,還是這樣的椒麻雞比較習慣,昨天雲舞樓的實在太刺激了





湯......忘了是什麼





牛肉的......





又是這個,我還是不記得這是什麼





包料魚





我覺得比雲舞樓來的好吃





最後還是要合照一張








下午到埔里酒場去買伴手禮,才結束這次的聚會,不過大家的聚會是結束了,我們自己倒是還沒,大夥解散了之後,我們直接往日月潭出發,隔天還要去九族玩,從我國中畢業旅行到現在,18年了,我才又再次踏進九族文化村,先來去找住宿吧,我可沒訂房耶!禮拜天的晚上,應該還有的住吧?沒得住就要去睡日月潭纜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