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九年華就是2x9=18.........單位是~月,就是一歲半啦!







很有個性的Freya,即使一歲半了,還是不太肯說話,意思表示也是不是很明確,但大部分都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我看大概要兩歲才會說要不要好不好之類的話吧。




嗨~大家好,我是Freya,又見面了~





我已經一歲六個月多了,目前還是只會吃、喝、拉、撒、睡,還有哭~





某個早上起床後就被阿爸抓來拍照





明明我就還是很想睡,阿爸就是硬要拍........





阿爸你快一點拍完啦,人家好想睡喔!





阿母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一歲半的小孩,還說什麼我是熟女.............





拜託,我還年輕ㄟ~





你們以後還得靠我釣個金龜婿回來奉養你們哩,瞧我這迷死人的笑容,看能不能釣個企業家第三代回來





啊萬一嫁不出去,阿爸阿母你們要養我一輩子喔





不過既然要靠我釣金龜婿,應該要對我好一點吧,來個可樂喝喝吧!





ㄟ.......怎麼是空的?喝沒有啦~





小氣的阿母,都不給人家喝可樂





各位叔叔阿姨,我今天的早餐是蘿蔔糕





我也想吃蚵仔麵線啊,阿爸都不給我吃





各位觀眾,我要來表演生吞蘿蔔糕





我咬~~~~~~(表情猙獰)





噁~~(太大口了,結果又吐出來)





小朋友們記得不要太貪心,小口小口吃就好了





吃東西要小心不要噎到,不然阿爸阿母會嚇死的





呵呵~~蘿蔔糕好好吃喔





再喝一口阿母的LP33,這樣的早餐真是棒啊!





 吃飽了,該來去散步了





大家下個月要再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