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02)2891-7677






一切都是小布麻麻害的,因為有小布跟小布麻麻,所以我常常參考他們去過的地方也帶我們家Freya去,這次來台北藝術大學,可惜時間有點晚了,不然可以逛久一點的,我們大約十一點半才到,車子可以直接開進校園裡停車,很方便,車停好後就開始往上走,這次要來吃吃看寶萊納的豬腳,可是找啊找的,怎麼都沒看到寶萊納餐廳?最後問了OK的店員才知道,原來就在大門口旁邊而已(我們一開始就過頭了),好不容易走到餐廳已經十二點多了(明明是自己迷路),餐廳大客滿加上沒訂位,店員說要等,於是留下電話後就到前方的大草地上來走走,對了,餐廳在大草地的上方,要稍微小爬坡一段路,尤其抱著一位十一公斤的小孩還有點吃力,剛爬到餐廳留了電話又走下來,馬上電話就來了,說有人訂位沒來所以有位子,於是我們又馬上走上去,累死我,一定要吃頓好的補回來。




台北藝術大學,所以校園裡有很多"藝術作品"???





今天的風很涼,上禮拜在南投買的風車派上用場了





今天沒其他時間逛校園,校園不是很大,改天再來逛逛吧,對了,有沒有看到Freya的臉上有很多紅紅的地方?





因為星期三晚上在爺爺家被蚊子攻擊,臉上就已經好幾疤了,星期五晚上在外婆家又被蚊子再度攻擊,耳朵、眼睛、脖子、兩隻小腿、手臂通通都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被家暴...........尤其是那眼睛






寶萊納餐廳





店員說個人套餐足夠兩個胃口不大的人吃,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個人套餐(不是很便宜......)





沙拉





麵包











寶萊納黃啤,這杯是套餐內含的





寶萊納黑啤,這杯是另外點的,讓我這麼累,又熱,當然要喝杯啤酒消暑啊





小布麻麻要問的味道喔,ㄟ.....我覺得捷克的啤酒還真是好喝,這邊的,我覺得普普ㄟ





Freya最近跟我們外出用餐越來越可以受控制了,本來很怕她會吵鬧,還好只要讓她有得忙有得吃就都OK了,最近的她忙著自己拿湯匙挖食物吃





主餐,我們點了德國豬腳





外皮有點過硬,不過味道還不錯,但是豬油的焦味有些過重,因為我常跑豬油工廠,所以常常聞炸豬油的味道,這皮跟炸豬油的味道好像喔





裡頭的肉夠味,以口味來說還算不錯,不過若再加上價格來考量,我推薦台大那邊哥德的豬腳





甜點,好像黑糖糕,不過不是,是巧克力味很濃的提拉米蘇





過給的也太小塊了吧





於是又加點的這個





草莓冰淇淋,好漂亮啊





卡比索的草莓冰淇淋兩大球,冰淇淋內包有整顆的草莓,上頭再加上新鮮的切片草莓,這杯要280,好貴





餐後讓Freya在草地上跑一跑,不過可能是因為她不常走草地的關係,在草地上不是很敢動,都要人牽著才敢走,不然就是站在原地不動





看來得讓她多適應草地才行





這邊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草地上有大樹可以乘涼,鋪個墊子,可以在這裡睡午覺呢





午後躺在這邊,加上當天風很涼,躺得很舒服





不過Freya完全不懂得享受,一直拉我們起來





沒辦法,她只會在家裡床上跟我行進間的車上還有行進間的手推車上(靜止的她不要)睡覺而已,其他地方要她睡覺是很困難的,所以只好帶她回家睡覺了





今天只有帶SIGMA 24MM定焦出門,所以上面的照片都是用這顆拍的,這顆鏡頭有18道星芒,很漂亮,不過......我是在為24L做練習啦,好想換24LII喔..........





假日的台北藝術大學,好多家庭帶著小孩前來,光是寶萊納餐廳裡就看到好多小孩子,有的都還比Freya小呢,果然這邊很適合遛小孩,下次再來這邊野餐好了,帶些吃的東西,來草地上大樹下乘涼野餐,應該會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