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個月又要出國玩了,苦於我原本的Lowepro Nova 3 AW只能裝個一機兩鏡,雜物也都沒地方放,所以昨天跑去買背包,原本是考慮飛梭250跟350,不過兩個規格都一樣,只是250小了一點點點點,既然要買就買大一點好了,裝的比較多,就把350給帶回來了。另外,我的記憶卡只有2G,以前出國都是跟我哥借行動相簿,不過這次我哥同時間也要出國,於是我只好也買了兩張8G的記憶卡,原本是想直接買16G,但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所以還是分開兩張比較好,至於品牌,當然是SanDisk啦,四代太貴,三代品質與速度就已經很好了。看照片吧。




飛梭350紅色版,有紅、藍、黑三種顏色,不過當然選紅色,紅色亮眼啊!





LOGO





350 MARK





側面打開可以快速取出相機








全部打開,可以放一機五鏡,夠我放了





這只是整個背包的下半部而已





放相機的門邊還可以放記憶卡





上頭也還有放東西的空間





接著看背包的上半部,外頭有一拉鍊可放東西





裡面打開可以放雜物或是放幾件衣服都行





背後還有放17吋筆記型電腦的空間,或是可以放旅遊書或雜誌




背後的背帶,舒適好背,下面墊腰的地方還有加一層軟墊,背起來很舒服





旁邊可以放水壺或雨傘





整個背包的外貌





再來看看記憶卡吧,SanDisk III 8GB CF

























這樣的裝備,出國十天應該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