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飛機餐









        這次去澳洲的決定算是很突然,因為過年期間李太太跟我們說他年後要去澳洲雪梨,而我們則是因為快悶壞了,很想出去放風一下,因為只是想出國散心,所以沒計較那麼多,畢竟我們不是很想跟團,但可以出去晃晃就好了,也管不了那麼多,再加上費用夠便宜,出發前兩個禮拜才報名,真是有夠倉促。

        既然是跟團,那也不用管那麼多了,把自己放空過這六天就好,兩個人只拖了一個行李箱而已,說到行李箱,出發前一個禮拜才去新光三越買的,ergo的,26吋地圖行李箱,ABS硬殼,TSA美國海關鎖,原價4990,特價3290當場帶了一個回家,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72682

        台北直飛雪梨的華航班機,飛行時間大約九個半小時,還好啦,飛紐西蘭要十個半小時哩!不過,明明一樣是A330-300,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上座位比較窄,可能是因為飛半夜的,我的頭腦在恍惚吧!九小時內有兩餐,第一餐起飛後一小時供餐,是正常飛機餐,經濟艙的飛機餐各家航空公司大概都大同小異吧,不外乎雞啊、魚啊、豬肉啊,看是要麵還是要飯,我又不是乞丐幹嘛要飯~不過第二餐在抵達前兩個半小時提供,竟然是摩斯漢堡,一個摩斯米漢堡加一杯柳橙汁,很多人以為這個比較好,但對航空公司而言,這餐相對省錢多了,省了機載重量,省了餐具成本,更讓空姐省事多了,不過感覺上旅客們都喜歡吃漢堡大過於吃正常飛機餐,雙方都喜歡,也不錯。不過摩斯的米漢堡經過微波加熱後,米飯變的有點乾硬,跟在店面吃有差,不過我一樣全部吃光光,Venus則是沒啥胃口,兩餐都沒吃幾口。




華航飛機餐,拍得有點模糊





豬肉飯





雞肉麵





沙拉





水果





甜點





第二餐的摩斯漢堡





乾巴巴的米飯









回程的班機一樣是提供兩餐,第一餐一樣是正餐,不過選擇變成了豬肉飯跟海鮮馬鈴薯。而第二餐則是一個派加上一杯柳橙汁,那個派就好像台灣的牛肉餡餅,只是我不知道裡面是牛肉還是豬肉,吃不太出來,有點像我們第三天晚上吃到的雪梨當地有名的派,不錯吃啦!一樣的,我兩餐還是通通吃光光。




回程的飛機餐





豬肉飯





海鮮馬鈴薯





第二餐的派





結論是~老話一句:我一定要坐頭等艙看看!


飛向澳洲雪梨精彩相簿~Part 1

飛向澳洲雪梨精彩相簿~Part 2

飛向澳洲雪梨精彩相簿~Part 3

飛向澳洲雪梨精彩相簿~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