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遇到什麼事情能夠讓你覺得最高興,最興奮?

對我來說,哪天我家出現滿坑滿谷堆滿山的鈔票,

或許我會爽到翻吧!

但是,對於貓呢................................................










































































































這是我正在拆一包美士特級成貓7.5公斤飼料時,
阿MO看到立刻衝過來大快朵頤的情形,
我一邊努力的裝罐,牠一邊努力的吃,
看他興奮的吃著,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可能牠一輩子都在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夠在飼料堆裡打滾吧

或許今天短暫的實現了牠的夢想,
也不知道哪一天我的夢想才能實現!
我也想在鈔票堆裡打滾啊!
幻想ing.....................................
我瘋了,別理我,我自己到旁邊玩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