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天空之喵喵記事的Kino所發起的貓瞇睡姿大公開的聯播活動,














點上圖就可以連結到Kino的活動網站去,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你家喵喵的獨特睡姿,
說到千奇百怪的睡姿,我們家的阿CO跟阿MO可是不會輸人的,
雖然在相簿裡多的是,那我就挑一些特別的來播放好了,
看不過癮的請到我的相簿裡看CoCo & MoMo的所有照片。


一般睡姿大集合:























這張照片阿MO看起來睡的很香




露肚肚篇:

我是松鼠


嗯~~來嘛~~


濕鹹畫面,18歲以下請勿觀看


不雅觀的動作,小孩子請勿模仿


頭呢?


喔,原來還在,只不過....真的太不雅觀了




軟骨功篇:

這是A4紙盒子,阿CO睡的好好的,阿MO硬要塞進去


空間得到充分的利用,不過看得出阿CO很不爽




五體投地篇

童子拜觀音


三跪九叩首




大面神篇:











投懷送抱篇:

枕在我的懷裡熟睡


躺在我的肚子上睡


側躺在我的肚子上睡


趴在我的手上睡


這.......................沒看過吧?


躺在我的大腿上睡


ㄜ...好刺眼喔!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給我個太陽眼鏡好不好?燈光太刺眼了啦!




雙貓一體篇:

兩隻貓睡姿完全一模一樣之一


兩隻貓睡姿完全一模一樣之二


兩隻貓睡姿完全一模一樣之一三


左右對稱


前後一致


連頭都甩同一邊




相依相偎篇:

你的肚肚借我躺


夫妻交相睡?


ㄜ.......不好意思,我們家的貓真的是沒教好,老是擺出不雅的睡姿來


睡覺還有按摩,郎客...來一節嗎?




到處亂睡篇:

躺在HELLO KITTY小椅子上靠著音箱睡


靠的電風扇睡


枕著一大疊資料夾睡


靠著玩偶睡




看不過癮嗎?請到我的相簿去看所有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