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 Fumet 法式甜點廚房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號
電話:(02)2608-958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fumet/timeline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jeremyalize/article/79845237內有大張精彩照片圖文版


喜歡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嗎?歡迎來部落格裡看看其他文章喔



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FaceBook粉絲團,快來按讚加入吧~


 




Jeremy & Venus's 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林口這邊開了各式各樣的店,這次來到這家Petit Fumet法式甜點廚房,位置就在文化三路上的遠雄未來城後方,記住是後方,地址雖然是文化三路,但並非在文化三路上,而是在該社區背對文化三路的那一邊,附近有公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位在社區的一樓,外觀很低調,附近很好停車。






外面看起來完全不知道這是在賣什麼的店






不過仔細一看還是可以感覺出應該是甜點店吧?






推開那重重的大門進去,馬上就被那珠寶櫃給吸引過去了。






回頭看大門,牆上那巴黎鐵塔的裝飾,還真有處在法國的感覺。






另一邊的座位區更是驚艷,根本是超高級貴婦專用的店吧,也因為這裡實在太過華麗,
時常有廠商在那邊進行廣告拍攝,尤其是時裝平面攝影。






挑高的空間,華麗的水晶吊燈,仿歐式壁爐的設計。






更令人讚嘆的是這座旋轉梯,真的是好歐風,不過不是很好走,上二樓要小心。






從二樓往下看。






二樓也是座位區,不過只有後半部。






二樓座位沒有一樓那麼華麗,給我的感覺是二樓適合吃正餐,一樓適合吃甜點,喔,對,這裡有賣正餐,午晚餐都有,標榜法式西餐。






雖沒那麼華麗,但還是很時尚。






牆上有酒櫃






不過裡頭放的多半是香檳跟進口礦泉水。






坐定位,來看看MENU吧。






下午來,所以給的是午間的MENU,另外有晚間的MENU,餐點價格有點不便宜,以林口地區來說算是偏高。






茶類






咖啡跟其他飲品






點完飲品就下樓去挑我們喜愛的甜點了






當天的甜點,每天都不太一樣,每個都好漂亮,每個都好想吃。






只不過那個價格.........................






大概跟台北市的店差不多






以這樣的價格在林口其實可以有其他選擇。






這三樣我都好愛。






另一邊還有












也有賣馬卡龍禮盒






很誘人啊。






點完後就上樓就坐了,人少的話建議坐樓下比較有氣氛






真的有高檔餐廳的FU。






上桌了,用兩個大盤子裝來






餐盤一,以下甜點就自行想像味道吧,我是很愛吃甜,但我不是很會品味甜點,所以好吃不好吃我說的不準,喜愛吃甜點的人就自行來品嘗看看吧,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除了貴了些,要不然我會很常來。






























餐盤二




































點了幾分飲品,這杯事法式拿鐵,其他的就沒拍了。






以上甜點我個人最歡的是這個












還有這個也是我的最愛,只是不好進食,誰可以教我怎麼吃這個啊?我是把它給分層吃...............






最後,打卡有送棉花糖喔。






個人認為,Petit Fumet的甜點比較精緻,口味豐富比較有層次,裝潢比較優雅有氣氛,附近還有家普蕾納,價格比較便宜,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