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電話:(03) 589-2352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Persimmon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jeremyalize/article/80272369內有大張精彩照片圖文版


喜歡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嗎?歡迎來部落格裡看看其他文章喔



Jeremy & Venus's吃喝玩樂FaceBook粉絲團,快來按讚加入吧~


 



Jeremy & Venus's 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每年的九月至翌年一月,是曬柿子做柿餅的季節,新竹有名的『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每到了曬柿子的時節,總會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前來拍照,黃橙橙的柿子擺滿於架上,透過新竹特有的九降風及日曬,將這些金色圓球轉變成美味的柿餅。這裡的柿餅有牛心柿、石柿、筆柿,來此一定要帶幾盒回家,我個人覺得冰凍起來吃最好吃,若無法前來,店家也有提供宅配訂購服務喔。


農場位於山上,一般導航都可以找到,GOOGLE地圖導航只要輸入味衛佳柿餅就可以找到了,農場附有停車場,但數量不多,假日可能得停在外圍走路進來。



拍照景點之一,古早三合院前庭










當天有水果媒體採訪,順便跟著拍一下








加工場前的廣場,這裡的主要特色就是擺滿整個廣場架子的柿餅。






還有成堆待曬的柿子








從下面往上拍






好壯觀






一旁有工作人員把柿餅籃往上擺到架子上的階梯,可以站上去看,不過要小心。








還可以到二樓,從樓上往下拍。






一旁的加工處,正在把柿子削皮






農場老闆的二姊,人非常親切,是這裡的活招牌,報章雜誌廣告通通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是味衛佳的專屬麻豆,跟她說一聲,她會很樂意與你合照。







當然還有我的專屬小麻豆也要來拍幾張










曬柿子現在正是時候,想去看、去玩、去拍照、去吃的人,要把握這一兩個月的時機喔。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