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田谷拉麵(台北忠孝店)
電話:(02)2731-195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假日:11:00~21:00,
                週五、周六延長營業至晚上10點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tagayaTaiwan/timeline




 





今天又來吃拉麵,來到忠孝東路216巷,所謂的餐飲一級戰區,這一帶也有許多拉麵店,鷹流、虎嘯、炎神等等,今天來吃的是今年三月開幕的世田谷拉麵,斜對面就是鷹流拉麵,而正對面則是七月最新開幕的無嘴貓刷刷鍋,滿好找的,湯底主要是豚骨熬湯,有一款是混和魚乾的雙湯頭,味道好壞我就不多說了,每個人口味不同,不見得我說好的別人就會覺得好,所以我不便加以評論,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我還算很喜歡啦。





門口好寬敞,平日中午過後才來,人潮已經過了,不用排隊。搭捷運來的話可以搭到忠孝敦化或國父紀念館站都可以,因為就在兩站中間,走過來五分鐘可到。







店內座位大概可以容納二十多位吧






今天坐窗邊,裡頭座位都有人坐,就不方便對著人拍了,只剩這一邊沒有人






就坐後會端上開水跟菜單,不過牆上就有菜單了,又大張又清楚,有五種口味拉麵:魚介醬油、黑豚骨、赤辛豚骨、白湯豚骨、秘醬豚骨沾麵這五種,而每種拉麵又可分為普通版跟豪華版,普通版只有一片肉,豪華版有三片肉再加一顆糖心蛋,另外所有麵都可以加麵不加價。






上桌了,白湯豚骨拉麵






這家的麵條是我吃過的拉麵店裡最Q彈的,真的沒有任何一家的麵條比得過的






小孩愛吃的玉米,要加價50元






赤辛豚骨拉麵






辣度是可以很爽快入口的微辣






黑豚骨拉麵豪華版






就是加了黑麻油醬,不過口味並不會很重,我倒希望可以再加重一點。肉片有三片,還有一顆糖心蛋剖兩半






這麵條真的很討我喜歡






我女兒可以一人吃掉一整碗,目前才要升小一而已






她跟我一樣都很愛吃麵






吃到最後整碗捧起來喝






完食,一碗麵的份量對她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對面就是無嘴貓刷刷鍋






聽說預約已經排到很久以後了,還好我對無嘴貓沒興趣,也對刷刷鍋沒興趣,不過如果是無耳貓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很不錯的拉麵店,雖然湯頭口味沒有那麼特別,算是很標準的日本豚骨拉麵,不過那Q彈的麵條真的讓我很喜歡,我會願意為了這麵條再來的。







arrow
arrow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