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田製麵所(阪急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B2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十月份新開幕的三田製麵所,台灣第一家就開在阪急樓下,有打廣告宣傳就是不一樣,從試營業開始就大排長龍,三田製麵所主打的是沾麵,雖然不投我喜好,但我還是得去吃吃看,結論是~不論好吃與否,我真的對沾麵沒興趣,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總之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就是了。



上午11點出頭到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MENU





這邊的湯就只有一種來做變化,豚骨魚介,用豬骨、雞骨以及大量蔬菜、海鮮貝類所熬煮出來的,然後分為辣跟不辣兩種口味,,麵也有大小碗之分,價格也不便宜啊,而且還要服務費.............





配菜以及白飯???





其他非麵類的餐點





麵條可以選擇熱的或冷的,基本上比較推薦冷的





沾麵的吃法介紹





除了沾麵之外,也有湯的拉麵





沾麵上桌





這是中的,老實說,很小碗,男生請直接點特大,除了麵條....就只有蔥花、筍乾、一片叉燒、半顆滷蛋???





真的是滷蛋而不是糖心蛋.......這邊是主打麵條好吃,其他就都不重要了?





沾麵的湯,嗯..........我沒意見





湯的拉麵,湯還真的很少,就等於是將沾麵的湯跟麵倒在一起上桌一樣





只是湯沒沾麵的湯那麼濃稠





麵條也變成細麵





三田流餃子





桌上都放著一壺熱湯,當沾麵吃完後可以把這清淡的熱湯加入沾麵的湯中稀釋,就可以喝了






只能說沾麵不是我菜,我還是去吃拉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