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ya已經三歲半了~






我們家的Freya已經滿三歲半了,說快不快的,其實時間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看短暫的時間總覺得過很慢,三年半,嗯,我還得把她扶養長大到她嫁人,還要多久呢?時間過的很慢吧!不過要是看長時間..........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了,也就是說棺材已經踏進一半了,回想我小學到現在也過了二十幾年,再經歷一次小學到現在的時光後,我差不多也老了,天啊~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小時候總是希望快點長大就可以不用上學,長大後希望可以回到學生時代只需要讀書的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而現在........我可以永遠保持現在這樣就好嗎?人老了總是會開始想東想西,人的一生經歷就會在腦中重演一遍,然後就開始感慨我什麼事情沒做過,什麼冒險沒玩過等等,唉~離題了,重點是我女兒已經三歲半了,放一些最近的照片。




在輔大校園裡的隨拍





這小丫頭的表情很豐富





吃甜甜圈就吃甜甜圈





居然連這樣都能有怪表情





你相信她能劈腿嗎?不是當小三啦,是真正腳成一直線的劈腿





還是覺得她很老成,很熟女樣





不過熟女樣只限於文靜時,表情一搞怪就破功了,小丫頭一個





自從去上幼稚園以後,大概兩個禮拜就會發燒一次,聽說這情況會維持半年左右,身體才會對各種病毒產生抵抗力,燒起來就很沒精神





強顏歡笑一下,額頭那個是退熱貼





在國父紀念館玩泡泡





小孩子對泡泡總是無法抗拒





第一次當小花童





還有花童專屬禮服可以穿





本來很擔心她會怯場,還好沒有讓大家失望





跟她的青梅竹馬一起去郊遊





小孩子之間好像可以溝通的樣子





看她們似乎玩得很起勁





蘇州姑娘再次現身,這次真的穿上旗袍,撐個油紙傘,來這日式風格的地方拍照





一副古典美女樣





下次改穿日式浴衣好了





穿旗袍一定要配春麗頭嗎?





對了,我要說.......要她配合拍照真的很難,大概要亂拍個100張才會有10張能看的吧





尤其是要她看鏡頭真的很難,我決定以後都不要她看鏡頭了,這樣或許會更有美感





哪裡有賣兒童的日式浴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