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家三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電話:(02)7737-5188
官網:
http://www.ramensanji.com.tw/main.html






來自日本的「麵家三士」是繼承了昭和47年(1972)創業的鹿兒島拉麵老店「我流風」的秘傳風味,混合了島上獨有的白醬油湯頭及豚骨湯頭,完成最棒的拉麵。三士拉麵獨特的灸烤叉燒是以長時間慢慢炊煮將軟嫩的豬肉浸泡在祕傳的醬汁中,再一片一片仔細的烘烤,是究極的一道料理。三士拉麵的鹿兒島本流豬骨湯底則選用不同部位的豬骨熬成,經過特有的烹調工序,而熬煮出濃郁而不油膩的湯底,再佐以秘傳醬汁調味而誘發出多層次的風味。為了搭配三士濃郁的湯頭,三士更精選麵粉配方製成富有嚼勁,充滿彈性的麵條,如此用心完成的夢幻拉麵,您一定要來試試看。「三士」的品牌名稱是源自於日本明治維新三傑,指的是致力於推翻幕府提倡明治維新的三位志士-西鄉隆盛、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麵家三士」就是希望發揮維新三士的精神,致力於拉麵維新將最棒的鹿兒島拉麵推廣給全世界的人知道。




以上敘述來自麵家三士官網~




介紹完畢.........這樣會不會太隨便了點?那來說說三士好了,說到三士就要先說到靈魂人物~坂本龍馬,推翻德川幕府的重要人物,可惜壯志未酬身先死,後來便由西鄉隆盛、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三位繼續,最終得以推翻幕府,推動明治維新。其實這一系列的人物主要是土佐蕃的坂本龍馬,長州蕃的高杉晉作、木戶孝允(桂小五郎),以及薩摩蕃的西鄉隆盛、大久保利通,不過高杉晉作最早掛掉,再來就是坂本龍馬翹掉,剩下的三人對推翻德川幕府以及推動明治維新做出巨大貢獻,並稱『維新三傑』,詳情請收看:NHK大河劇~龍馬傳。



再次介紹完畢.............這篇不是要說拉麵的嗎?扯那麼多,來說說拉麵吧,麵家三士是2011年10月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開幕,頗受好評,直到現在幾乎每天人潮不斷,去吃了幾次,不論是平日中午或是假日中午(我去吃都是在中午),12點準時門口就開始排隊了,比起旁邊的店家,可見其受歡迎程度,現在我有去信義區,都會很想去吃,評比過台北眾多拉麵店,目前除了伊太郎之外,麵家三士可說是我最愛吃的拉麵,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伊太郎的口味。




MENU~還有其他的,可去官網看,官網有詳細MENU





龍馬三士拉麵





這叉燒肉真的是好吃,先滷再烤,香氣十足,比起其他拉麵店的叉燒肉,這邊的真的是好吃太多了





麵條是粗拉麵,伊太郎是用細拉麵,兩家的風味完全不同,我都愛





加價可以有一碗叉燒飯,就是拉麵的叉燒肉剪碎放在飯上,很大一碗,我個人覺得普普,還是吃拉麵好





人氣NO1的華麗三士拉麵





口水滴下來了........................







店內的裝潢也大有來頭,尤其是三士跟龍馬的畫作,推薦大家去欣賞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