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拉麵
微風台北車站
02-2389-1998
AM10:00~PM10:00




2008/03/09(日)

最近網路上人氣頗旺的拉麵店,今天特地來吃吃看,
中午12點就已經要排隊等候了,不過拉麵店的客人流動率很快的,
等了大約十分鐘,安排我們坐在廚房前的吧台桌,
正好可以看到廚房裡煮麵的情形,
不過看過之後心裡大概有個譜了,
吃過麵後確定跟我想的差不多,

湯頭部分算滿鹹的,我不怕鹹,但是這裡的湯卻讓我不想喝完,
先肴一匙的醬汁,再加入麵條,倒入豚骨湯,加入蒜末、蔥花、配菜,
一碗麵就完成了,這種靠大量調味料的鹹湯頭我不喜歡。

麵條內部還有點硬,表面卻有點糊,糊是因為根本沒甩乾,
煮麵的人只將麵條小甩一次而已,這樣根本無法將麵條上的水分甩乾,
外軟內硬的麵條,我也不喜歡。

配菜方面,工作人員沒戴手套,沒用夾子或筷子,直接用手拿配料放進碗裡,
糖心蛋都是已經切過但還合在一起存放在大盒子裡,
工作人員直接用手拿起一顆蛋,用拇指分成兩半放入碗裡,
叉燒肉也是一樣,直接用手拿起幾片擺在碗裡,這..........

再者,整個廚房的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很年輕,
感覺上像是學生或是工讀生之類的,夠專業嗎?
這樣的店只能算是大眾化的店,
稱不上是正統好吃的日本拉麵店,
我是不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