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來看看我今年過年九天年假的生活點滴~
照片繁多,要一張一張看完喔~








過年前的某一天,穿上漂漂的蘇格蘭洋裝,準備帶她出門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那整片觀景窗的窗簾會被她給拉下來





不要玩窗簾了,站好給我拍張照吧~





後面那一整桶的是軟的海綿積木,COSTCO買的





不能玩窗簾,那....來做瑜珈吧~





額頭上那兩點被蚊子叮咬的痕跡還真明顯,本來想修掉,不過...還是保留原貌吧





有哪位修圖高手可以幫我把後面的背景換乘一部跑車?





除夕夜當晚,來到爺爺的新家吃年夜飯了





胸前掛著的那個紅袋袋,是準備來裝紅包的~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啦~





紅包裡面不是裝蘋果啊?那我不要啦,我不要錢我要蘋果啦~





Freya乖乖,妳把紅包收下來,阿母再帶妳去買LV...啊~不是,是買蘋果啦~





喔,好吧~要給我吃蘋果喔~





大家要多吃蘋果,臉才會像我一樣比蘋果還圓喔





啥?側面看不清楚?那正面再一張,果然是當麻豆的胚子,在鏡頭前很會擺POSE





酒店大亨遊戲,辛苦的把房子給組裝好,結果沒有玩,最後還是打起麻將了





既然不玩,那就派出酷斯拉來把房子給摧毀吧





吼~酷斯拉一出手就把房子給推倒了





啊~不是我不是我,我只弄倒幾棟而已~





年初二下午,趁沒下雨,帶她來435走走





不過才走沒幾分鐘就下雨了,雨神....你還沒離開我嗎?





牽著Freya的手出來散步,這一刻我已經等了一年多了





Freya背後的無尾熊背包是去年去雪梨買的,以後她的尿布水壺都要自己背





下雨了,再拍最後一張,快回家吧!





年初三晚上,回爺爺奶奶家吃晚餐,啊~~唉呀~被偷拍了~





要拍照也不早說,有拍到我的醜樣嗎?





不行不行,要把我拍的美美的





擺個POSE給你拍吧,耶~





伸手拿她心愛的電子寵物狗





嗯一個.....嗯啊~





阿公家的電視好大喔~你看,有那麼大~(妳給我到後面來,我可不希望小小年紀就要戴眼鏡)





我來表演脫襪子給大家看!(脫鞋子脫襪子是她的嗜好,沒事手太閒就喜歡脫鞋脫襪)





脫掉丟一旁,然後還會哇一聲~跟你說:哇~襪子掉了





奶奶都說他是赤腳仙,不愛穿鞋子





地板那麼冰還喜歡光腳採地板





爺爺家客廳有一大片空地給她跑





跟媽媽在那邊追來追去,玩得很開心





目前全家人的娛樂就是看她表演





年初四,跟著媽媽回外婆家,因為初二外公外婆還在台南,所以我們每年都是等到外公外婆回來台北了才回娘家





Freya小小年紀眼袋就那麼深,跟她媽媽完全是一個樣





年初五,高中同學阿丁、阿伸來我家吃火鍋,又見到這位大Freya兩個月的丁小典了





目前周遭,年紀最相近的就只有丁小典了





Freya是人來瘋的那一型,人越多她的表演慾就越旺,人越多她越HIGH





不知道去那邊學來的POSE,只要跟她說一二三、耶~她就會攤開雙手擺出這樣的姿勢





有麻豆經紀公司嗎?來談談吧~拍隻廣告好了





被嚇哭了,趕快來找媽媽,旁邊的怪叔叔阿伸拿糖果來哄她,糖果對她來說是玩具,因為我們沒給她吃過糖果,所以她不知道那可以吃





小黃行李箱被她從後面拖到客廳來,妳是要出國嗎?





我看妳是想當空姐吧,妳到底要當麻豆還是空姐啊?





不過做苦力的也滿適合她





看來你以後的職業還滿多種的





不過當麻豆還是她的最愛,數一二三,她又開始耶了





真開心,是因為今年拿了十幾包紅包吧?





年初七,下午出太陽了,本來要去中正紀念堂,不過人好多,沒地方停車,於是改去大安森林公園





這裡好多人帶小孩來玩,來騎搖搖馬吧





不過........沒錯,又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





阿爸,都是你,你每次出門玩都會下雨





頭上的熊熊帽是在維也納買的,很保暖





妳在瞪哪裡啊?做翹翹板要看對面的人啊,對面是一位大她六個月的姊姊





盪鞦韆,看的出來她不敢或是不要





年初七晚上,又來爺爺家吃晚餐





蘋果是她的最愛,從她吃蘋果的樣子就看的出來





她什麼東西都可以分給你吃一口,唯獨蘋果不行,即使爸爸媽媽,她也不給吃





年初八中午,Freya、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伯伯、伯母、姑姑、外公、外婆、阿姨,兩家子的人吃春酒





一歲三個月的她,已經可以跟我們大人吃一樣的東西了,白飯配青菜、魚、肉等等,什麼都可以吃了,只有八顆牙齒就可以這樣吃





她不是在喝東西,是在玩啦,她根本還無法自己進食





肚子餓了,快給我蘋果吃啦~





阿母給她戴花花,斐濟人說,花戴左耳表示單身......有人要約嗎?





今天的她,穿小圓裙喔~





各位叔叔阿姨,這就是我的過年生活,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