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許阿宸Freya,在她一歲兩個月的這一天,終於會走路了~







有人說有些小孩要不要開始走路是會看日子的,有的小孩很早就會走,有的會稍微晚一點,看那個日子不錯,心情好,就會突然的站起來走路,我們家的許阿宸Freya就是這樣,之前她總是不肯走路,頂多是扶著桌子走,再來願意讓人牽著走,不過只要放開她,她馬上就會坐下去,2010年1月16日,這一天是她剛滿一歲兩個月的日子,很可惜我們那一天剛好去台中,聽我媽媽轉述,當天晚上吃完飯,我媽在房間裡看電視,Freya就在我媽的床上打滾玩耍,突然的,就自己站了起來在床上走來走去,也不是一步一步慢慢走,而是很快的走動,隔天便開始到處走來走去,從客廳走到廚房再走回來,腳步非常穩,不太容易跌倒,看來她是真的自己看日子開始走路的,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在她會走路的前一個禮拜,我們帶著她跟我的高中同學阿丁一起去溜小孩,阿丁的兒子小典典~比Freya大兩個月,以後將會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了。




天氣冷,躲在棉被裡最舒服了





叫她出來還不肯呢

















1/9天氣好,難得幾天的寒流有這一兩天回暖的空檔,帶Freya跟阿丁一起去溜小孩











阿丁的兒子~小典典,大Freya兩個月





這時候的Freya還不會走,只要一放開她,她就呆呆站著不敢走動

















休息喝水





吃點心了,看她坐在她的豪華賓士車裡





大口咬著雞蛋糕





吃的滿嘴都是





小典典吃餅乾也吃的笑嘻嘻











兩小在玩手機,是在交換手機號碼吧





啊~我打錯電話了~





父子情





這是在聯誼嗎?











有子萬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