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義大利莊園(美館店)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04)2372-6463








在台中的第二天中午,來到國美館附近的小義大利莊園用餐,沒有訂位,不過因為還沒12點就來了,所以有位子,不過過了12點,整個店內就坐滿了人,看來生意不錯,菜色也不錯,我們點了雙人套餐,詳細菜名我也忘了,先來看看照片吧~




靠窗的座位





餐前麵包











麵包沾醬





沙拉





這個....好眼熟,好像跟在捷克瑪麗安斯凱豪宅旅店晚餐吃的一樣,白色的是起士






這就是捷克瑪麗安斯凱吃的,長的一樣吧





再回到小義大利,沙拉的菜,有點像泡菜.....





湯,裡頭的料好多





好像是窯烤天使披薩





一邊是海鮮口味





一邊是臘腸口味





另一道主菜,端上來時有點傻眼,怎麼會用這樣的鍋蓋呢?





裡頭是牛排





用香料下去做的牛排





更奇怪的是....怎麼不是用綠色的花椰菜,反而用這個?





馬鈴薯泥





甜點,我忘了是什麼





冰淇淋,不過當天我喉嚨發炎,Venus不給我吃





看起來很可口





也忘了是什麼茶






這是熱玫瑰奶茶





這位是老闆JAMES,突然來到我們桌邊,嚇了我們一跳,他說他假日都會來店裡駐唱,要我們點歌,西班牙文、義大利文、英文都可以,不過我當時腦子裡竟然浮現出鼓聲若響這首歌.....叫他唱不知會不會被打,最後我請他唱首What a wonderful world。





唱得非常好聽,他說他得過某項吉他歌唱比賽的世界冠軍,整個店裡的用餐氣氛都被他炒熱了,算是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