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2004 年 10 月 12 日 ﹙晴﹚

  中午一點半的船班前往 Kurumba ,所以上午我們便整理整理行李,之後去水上屋那邊看看那無緣住到的水上屋,中午用餐完後跟服務我們兩天的服務員拍個照做紀念,




       下午一點飯店人員便到房間來載行李到大廳去,一點半上船,船會先開到馬爾地夫首都馬列去,然後才開到 Kurumba 。大概過了一小時,終於到了 Kurumba 了,果然是重新整建過的飯店,感覺比較現代化,一下船便有人在碼頭邊等我們,確認從 Laguna 過來的便是我們,之後把我們帶到接待大廳旁的招待所,附上一杯迎賓飲料。


       在 Laguna 所遇到的飯店人員講的都是印度口音的英文,難得在 Kurumba 終於聽到比較正統口音的英文,不過之後我才發現那位接待人員可能是這邊唯一一位口音較接近美式的人員吧!之後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 107 去,


       同時跟我們說要我們稍晚再去付賬就可以了。到了房間一看,房間又大又新穎,房間一共分三個空間,臥室、浴室、起居室,臥室裡有一張大床、書桌椅、貴妃躺椅跟電視,電視能看到許多衛星頻道,如 HBO 、 Discovery 等等。浴室跟臥室一樣的大,還分廁所、淋浴間、浴缸及戶外露天淋浴室,房間門一進來就是起居室,有小桌椅、冰箱、保險櫃、衣櫥等等,另外陽台還有桌椅跟躺椅,感覺還不錯滿舒適的。



 

  行李放完之後,第一件事當然又是要逛逛整個島了,不過得先去櫃檯結帳,當櫃檯給我們帳單一看,有沒有搞錯啊?總共要八百多美金,不對啊,昨天在 Laguna 那邊的人跟我確定的是 485 美金啊!還好昨天溝通上有點困難,我有請 Laguna 那邊的人用寫的,於是我將有寫下價格的小本子跟 Laguna 跟我溝通的人的名片拿出來給他們看,他們說要再去確認一下,同時請我晚上再去付賬,還好我有留下證明,不然我們就被虧大了,也還好房型也是確定的,不然說不定會被換到最低等級的房間去。跟櫃檯要了張全島地圖去逛島去了。整個島感覺狠新,還有許多地方還在種樹,島上的附屬設施也比較多,例如有網球場、健身房、 SPA 中心等等。


       逛著逛著 … . 看到水裡有一對東方人面孔,聽 KiKi 說有四對台灣人被換到 Kurumba 來,該不會就是他們吧!一聽到他們說的話 … . 哇 … . 講國語ㄟ,真的是台灣人,總算有遇到同鄉的了,跟他們打個招呼便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來到了高檔房間區,比我們住的房間更高一級的是私人 Villa ,房間裡還有私人游泳池,在上去是總統套房,本以為總統套房是最好的了,不過參照地圖標示,總統套房旁邊還有一棟更豪華的叫做皇家官邸,住一晚不知道要多少,也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住的起這樣的房間,不過我只知道一點 … . 就是肚子餓該吃晚餐了。

 

  餐廳區除了主餐廳之外,還有義大利餐廳、印度料理、日式料理、海鮮燒烤等等各國餐廳,當然都是要額外付費,不過主餐廳的菜色就已經很棒了,晚餐一個禮拜七天,剛好輪七種國家的料理,今天是印度菜,餐廳外頭的服務生還穿著印度服飾,頭上頂著一陀大包包的圓帽在招呼客人,菜色雖然很多,不過我吃不太習慣,從台灣帶來的泡麵都還沒吃,終於有機會可以吃了,不然難不成還要帶回台灣嗎?基本上在這邊吃的都很好,應該不需要吃其他東西,除非自己嘴饞,或是像我這樣吃不習慣某一餐才需要吃自己帶來的泡麵。奇怪,在餐廳沒看到下午遇到的那對台灣人,不過倒是有看到其他東方面孔的,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明天看會不會遇到那對夫妻再問問看哪些對也是台灣人。吃完晚餐到大廳去付賬,櫃檯人員跟我們說我們的價格是對的,只要 485 美金,呼 … . 還好我們有質疑一下,不然傻傻的以為真的要八百多而給她刷下去的話,那可就虧死了。島上的夜景在燈光的襯托下顯得特別美麗,碼頭邊還看到一隻小鯊魚在遊蕩。稍晚便回房間休息看電視吃泡麵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